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俄罗斯VS西班牙 > 08俄罗斯VS西班牙-西班牙动态

小法:感谢主帅让我证明自己 打俄罗斯牢记1秘诀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在与意大利的点球大战中罚入最后关键球的西班牙中场大将法布雷加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感谢球队给予他充分的信任和机会,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法布雷加斯说道:“或许有些人对我没什么信心,他们认为我在为西班牙队踢球的时候不够优秀,但我知道,生活总会给我机会来证明自己。”

  “人们总是在讨论我在球队中的角色,包括替补的身份等等,所以这个点球队我来说意味着很多。”有趣的是,这位阿森纳队的中场核心在此前的比赛中并未担当过点球手一职。

  在周日的比赛中,西班牙与意大利队在120分钟的顽强对抗中战成0-0平手,比赛进入点球大战,而西班牙老帅阿拉贡内斯毅然决定将法布雷加斯安排在最重要的第5点球手的位置上。尽管西班牙队替补前锋古伊萨罚失,但门将卡西利亚斯发挥神勇,先后扑出了意大利队德罗西和迪纳塔莱的点球,最终法布雷加斯顶住压力将球罚进,西班牙队借此历史性的晋级4强。

  法布雷加斯回忆说:“当时阿拉贡内斯定好了点球名单,我觉得他对我非常的有信心,把主罚最关键的第5个点球的机会交给了我。”

  而说到罚点球的瞬间,阿森纳的中场核心不无骄傲的说道:“我当时想的只是把球罚进去,然后一切就该结束了。我试图让布冯错以为我会像平时那样踢向左边,然后我把球顺利的踢进了右边。这是我自从15岁以来第一次在比赛中主罚点球。”

  阿拉贡内斯则表示他之所以会选择法布雷加斯,只是因为一句简单的:“我知道他一定会罚进。”

  阿森纳的中场核心在西班牙队的比赛中只能替补登场,但他表示自己并不介意以“替补”的身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只想帮助球队,在最后30分钟登场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我不想只为自己踢球,荣耀应该属于整个西班牙。”

  这位日渐成熟的中场大将还展望了同俄罗斯队的半决赛,他强调道:“如果我们认为俄罗斯队还会像小组赛第1场时表现的很糟糕,那无疑是个巨大的错误。如果我们想球队能够进入决赛甚至最终夺冠,那就必须脚踏实地的踢球。”

    (搜狐体育 化石)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雷 | 阿拉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