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西班牙 > 欧洲杯西班牙队动态

对话普约尔:防守托尼有秘诀 复仇者俄罗斯难缠

搜狐体育记者唐诗与普约尔
搜狐体育记者唐诗与普约尔

    搜狐体育讯 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中星味最浓的碰撞,以西班牙队点球获胜告终。赛前,身材和力量逊于对手的西班牙队普通比较忌惮意大利队的高空攻势,特别是对手的高中锋托尼。但在比赛中,普约尔领衔的后防线却成功冻结了托尼,让上赛季的德甲最佳射手以零进球打道回府。在西班牙比赛结束一天后的恢复训练时,搜狐体育对西班牙队长普约尔进行了采访。

  对于能够击败意大利,普约尔却表现的十分平静:“这的确是一场遭遇战,是我们本届杯赛至今为止最困难的一场比赛,好在我们坚持到了最后。”西班牙已经很久没有在世界大赛中走得这么远了,但普约尔却依然十分低调:“还有两场比赛,人不能想得太远。”

  作为中后卫的普约尔,在比赛中对当今欧洲第一中锋的托尼的防守可谓密不透风。对此,普约尔透露了秘籍:“不让托尼在禁区内正面拿球,而是把他扯到禁区外,让他背身拿球,这样他的威胁就小多了。”那么在定位球防守时呢?“我和拉莫斯对他进行夹击。拉莫斯的头球是队中十分出色的,他在定位球时对托尼的防守十分成功。”

  西班牙在点球决战中获胜,这让普约尔大赞门将卡西利亚斯:“卡西利亚斯在点球决战中发挥得太好了,他证明了自己才是世界上的第一门将。当然,布冯干得也很好,但我们笑到了最后。”

  下一个对手俄罗斯队已经是西班牙的手下败将,那么在半决赛中击败对手是否在情理之中呢?普约尔却不这么看。他说:“现在的俄罗斯已经不能和第一场输给我们时候相提并论了。我看了他们同荷兰队的比赛,他们完全压制了荷兰队。而且他们是抱着复仇的心理而来,压力在我们这一边。”那么最后的结果呢?普约尔依然很低调:“没人希望输掉任何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特派记者唐诗 发自因斯布鲁克)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约尔 | 托尼 | 卡西利亚斯 | 拉莫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