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泰山开赴长沙战金德 中超6月25日重燃战火

  时报6月23日讯(记者訾言)中超联赛将于6月25日重燃战火,鲁能泰山本轮的对手是长沙金德。24日中午,全队将飞赴长沙,备战中超的第10轮比赛。

  正在队中试训的加纳前锋将无缘长沙之行。据了解,这名外援在近两天的训练中没表现出什么过人之处,个人资料与实际水平有一定的差距。

“我们引进第4外援不仅仅是为了奥运会之前的这几场比赛。”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说,“一定要引进一名符合要求的外援,毕竟奥运会之后的赛程非常密集,我们需要准备一名有实力的外援。”

  泰山队今天在俱乐部基地内进行了封闭训练,虽然全队在间歇期合练较少,但是目前队中没有伤病,主力队员基本上可以全部参赛。不过,按照中国足协的要求,5名国奥队员将从现在开始,不参加奥运会之前的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