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脚更衣室中送杜伊国骂 "福拉多真是一个好人"

  前天,1∶0客场战胜澳大利亚之后,国足以垫底的成绩结束了2010年世界杯之旅,这个夜晚泪水在国脚们的脸上横流,他们用一场胜利送走了自己又一次的世界杯之旅。福拉多、杜伊,对教练组双核,队员们有自己的看法。

  【惋惜】福拉多真是一个好人

  第一个流下眼泪的是主教练福拉多,比赛结束之后,在通往休息室的走廊里,福拉多已经流下了泪水,走进休息室的时候,福拉多哭得更厉害了。一名国脚说:“我们能够理解福拉多的心情,一方面他和我们这支球队已经有了很深的感情,打完这场比赛大家就分开了。另一方面他对这一次我们球队打成这样非常伤心,因为按照我们的实力,最后的结果本来不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情绪比较激动,福拉多没有向国脚们说更多告别的话,他只是说:“大家打得不错,谢谢大家的努力。”

  除了福拉多,很多国脚也流下了眼泪。一名国脚说:“福拉多能力上怎么样不说,经过这几个月的相处,大家对于他这个人都非常认可。他是一个好人,任劳任怨的。在最后一场这样的情况下,他还能够尽心尽力地支持我们打好比赛,这种精神很让人感动。”

  【懊恼】我们不应该打成这样

  眼泪的另外一部分是为了这次小组赛出局而流的。一名国脚说:“经过这场比赛,大家都看到了,虽然澳大利亚是二队和我们比赛,但我们也不是最强阵容啊,基本上也是第二阵容。我们在客场依然没有给他们任何机会,如果不是裁判因素我们应该是以2∶0完胜。这说明了什么?我们这支球队并不是没有实力的,如果之前一直按照足球规律比赛,我们肯定从这个小组出线。”

  这次出征澳大利亚的国脚里面,好多是在杜伊主政期间得不到重视的。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之前被杜伊雪藏的杜震宇、王栋、曲波都进入了首发阵容。一名国脚说:“现在大家可以看到了吧,之前杜伊的排阵是多么可笑。放着这些老队员不用,一个劲儿地用国奥球员……”

  杜伊这个名字在这一天仍然被国脚提起,不过他们更关心的是杜伊这个时候在做什么,是否看了这场比赛。一名国脚说:“我看了,外界说我们是历史上最差的国家队,我同意这个说法。但我要说的是,最差的并不是我们这批球员,而是那个总教练,他才是最可耻的。”

  正是因为这种情绪,在要离开休息室的时候,国脚们自觉地围在一起,然后一起喊了一句“福拉多牛B”。这句话一喊完,大家又不约而同地喊了一声“杜伊XX”。这两句京骂成了国脚们对两位国家队教练的最后评定。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