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欧洲杯失最靓丽风景 意出局最伤心美女是谁(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05: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对于球迷来说,意大利队被淘汰出局,除了看不到那种世界上数一数二的链式防守之外,更令他们难过的是,意大利太太团要走了。看台上少了这些性感迷人,生性豪放,时不时还给球迷们来个“惊喜”的美女之后,总觉得少了些什么。

  意大利媒体指出,在意大利被淘汰出局后,最为痛苦,最为伤心,最为尴尬的两个人,分别是博烈洛的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以及托尼的妻子玛塔-切切诺。当然,她们的痛苦都是因为自己的爱人表现低迷。不过有所不同,托尼是四场比赛都获得参赛机会,并有着多次射门得分的大好良机,但托尼却因为状态低迷,影响了意大利队的战斗力。现在,托尼被千夫所指,他的妻子玛塔-切切诺自然也不会好过。

  不过,媒体敏感的指出,托尼的状态低迷,跟他的太太有很大的关系。过去一个赛季里,托尼一直跟随着拜仁慕尼黑队在德国征战,而他的妻子玛塔-切切诺则在意大利电视台担任节目主持人,两人见面机会不多。而且,玛塔是个很安静的女人,平时没事的时间都躲在家里看书,并不愿意千里迢迢去和托尼相会。饱受一个赛季“相思病”的托尼,在这次欧洲杯之前终于得以和贤妻重逢,或许是因为他在娇妻面前表现得太多太好,导致他在球场上找不到“爆发”的感觉。

  而对于博烈洛的女友贝伦-罗德里格斯来说,她则不会成为球迷指责的对象。因为,博烈洛四战里一分钟出场时间都没有得到,所以媒体笑称:即使贝伦每天用情欲之火蹂躏自己的爱侣,球迷们也见怪不怪了。当年,贝伦就因为“房事门”而导致博烈洛禁赛,如今没有“房事门”,博烈洛一样没有出战的机会,这才让贝伦无比尴尬……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