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浙江绿城VS北京国安 > 最新动态

绿城歇战40天再启动 迎战北京国安要效仿德国队

  本报讯 为世界杯预选赛让路的中超联赛,在停歇了40多天后将重新启动——明晚7点半,浙江绿城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迎战去年联赛亚军北京国安。

  5月份联赛暂停前,绿城以两连胜强势反弹,信心的提升和士气的高涨,让球队瞄准了三连胜。

提及国足早早无缘世界杯可能会影响球市,主帅周穗安认为如要让浙江球市不受影响,最好的办法“就是多赢比赛”。

  一个不错的兆头是,绿城前天下午去黄龙体育中心适应场地,等球队完成训练坐上大巴的时候,突然天降暴雨。“我们一点也没淋到。”周穗安笑着说。

  最近几天欧洲杯是球员之间交谈的热点,助教谭恩德是个“德迷”,他这两天穿着一件德国队正版球衣到处“显摆”。不过由于时间原因,球员们只能看看录像。在迎战国安之前,周穗安还特意剪辑了德国队和葡萄牙队的1/4决赛给球员看:“这是两个风格不同的球队。无论是葡萄牙队的技术还是德国队的精神,都值得我们去学习。”那场比赛中更加热门的葡萄牙队输给了德国队,绿城也试图通过这场比赛寻找一些可以制服去年亚军的方法。

  周三的比赛绿城将以前一阶段的主力去布阵,目前选援工作并不顺利,试训的塞尔维亚前锋已经离开,现在只有一个巴西前锋还在队内进行考察,目前球队基本不会对外援进行调整。

  北京国安已于昨天下午抵杭,对于前阶段成绩不佳的国安来说,他们渴望在客场拿走3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穗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