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荷兰 > 欧洲杯荷兰队动态

巴斯滕为补遗憾重回足坛 小组全胜只因2人出世?

  当范巴斯滕被任命为荷兰主帅时,有人说:一匹好马未必是一位好骑师。在7月1日履新阿贾克斯前,范巴斯滕驾着郁金香开始最后一圈的冲刺。

  时光倒转20年,1988年的德国欧洲杯。

  4岁的韦斯利•斯内德和爸爸巴里以及哥哥杰弗瑞去德国替荷兰队加油助威。小斯内德坐在爸爸自行车的前面,他甚至想看完所有的比赛才回来,但条件不允许,他爸爸当时也才23岁。

  8岁的英格拉尔回忆道:“留给我印象最深的是范巴斯滕的零角度进球。”

  库伊特也刚好8岁,他是戴着古力特的假发看完所有比赛的:“我最难忘的是范巴斯滕、里杰卡尔德等冠军队成员,在阿姆斯特丹运河上环游与球迷一起庆祝的情景。”

  范德法特也许是最幸运的,一个偶然的机会当时年仅4岁的他得到了与德劳内杯合影的机会,毕竟年岁太小,范德法特对于这届欧洲杯的记忆只剩下这张照片。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歇尔 | 范德法特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