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意大利2010全新构想 里皮救火国米新秀将成主导

    搜狐体育讯 在意大利队被淘汰出欧洲杯后,一个从2006年建立起来的蓝色王朝已经轰然倒塌。帕努奇等老将行将从国家队退役,多纳多尼被解雇只是时间问题……意大利队的一场革命已经在所难免。

不过,留给意大利队的时间并不长,8月20号在法国尼斯,意大利队将同奥地利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从此时开始,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征程即将拉开。

  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上,意大利队同保加利亚、爱尔兰、黑山、格鲁吉亚、塞浦路斯分在欧洲区第六小组。预选赛的赛制是小组第一名直接出线,小组第二名去参加残酷的附加赛,所以意大利的任务并不轻松,毕竟保加利亚和爱尔兰都是世界杯的常客,而且两队中有贝尔巴托夫、罗比-基恩这样的顶级球员。那么,新一届国家队的人员组成将是怎样的呢?《米兰体育报》专门撰文进行了评论。

  主帅:里皮救火

  根据《米兰体育报》的了解,里皮将肯定重返国家队,而意大利足协准备用60万欧元的分手费遣散现任主帅多纳多尼。据悉,里皮的教练组已经敲定,足协方面的领队将是佩佐蒂,现任“米兰系”的阿尔贝蒂尼将解职。卡斯特拉奇等人将出任里皮的助手,值得一提的是,前国门佩鲁济也会进入里皮的新教练组。

  门将:布冯仍是首选 米兰“新”援入列

  在门将位置上没有太大悬念,到2010年,布冯也才32岁,他如果不受伤,依然将会是意大利头号门将。阿梅利亚、德-桑克蒂斯将是布冯的替补,有变数的是AC米兰队的阿比亚蒂,如果他能够夺取米兰队的主力位置,他可能威胁到布冯的地位。

  后卫:卡纳瓦罗留队 三大新人可期

  媒体指出,里皮在决定留任之前,就已经同卡纳瓦罗商讨过。后者将肯定留在国家队内,这也是意大利冲击2010年世界杯的一个基础,虽然卡纳瓦罗届时将37岁,可是依然能够在更衣室里维持球队的团结。据悉,里皮还可能说服内斯塔重返国家队。

  尤文图斯中后卫基耶利尼在本届大赛上表现出色,他将是里皮钦定的核心人选。35岁的帕努奇将从国家队退役,而马特拉齐由于是里皮的爱将,还有待观察。巴尔扎利将出国“深造”,他能否实现进步也将被里皮关注,甘贝里尼也会成为一个重要球员。边后卫位置上,格罗索、赞布罗塔肯定留队,不过里皮更倾向于将拉齐奥新人德-希尔维斯特里,以及帕尔马新人多塞纳召进国家队,这两个年轻人能否夺取主力,则看他们成长的速度了。

  中场:新人全面接班 革命在所难免

  据悉,里皮打算对意大利国家队的中场进行一次全面的改革。安布罗西尼、佩罗塔、加图索等老将极有可能成为边缘人,甚至可能干脆被弃用。而里皮将委重任于德罗西、皮尔洛、阿奎拉尼等人。

  除了这些老将,几名新人中势必有人杀出,成为球队的主力。帕尔马队的奇加利尼,尤文图斯队的诺切利诺,以及前尤文的球员,目前效力于恩波利队的马尔基西奥等人,都将成为里皮的重点考察对象。这些球员能否在未来一两年内转会加盟豪门球队,对于他们加盟国家队来说特别重要。而国际米兰队能否收购几个意大利本土新秀,也会是下一阶段意大利媒体关注的焦点。

  前锋:巴西锋煞接班 国米新星加盟

  变数最大的当属锋线。虽然两年后托尼才33岁,不过考虑到托尼是身体力量型的射手,所以两年后他的状态如何还是疑问。而里皮一向喜爱使用双前锋,所以,巴西、意大利双重国籍的阿毛里有望获得主力位置。阿毛里已经申请加入意大利队,里皮对他的能力非常欣赏。

  卡萨诺、博烈洛、亚昆塔这些球员也都可能入选国家队。不过,里皮更加关注的是三名新人:效力于西甲联赛的前曼联射手罗西,是里皮的一员爱将;尤文图斯的新秀乔文科,也是里皮非常喜爱的类型。但是,真正让里皮最牵挂的,是国际米兰队还不满18岁的新星巴洛特里,按照意大利的法律,巴洛特里在年满18岁时就可以拿到意大利国籍,他将具备为意大利队征战的资格。

  假如意大利队出现在世界杯上的主力前锋,真的是有加纳血统的巴洛特里,搭配巴西血统的阿毛里的话,这会是一大奇观。如果在他们身后加上一个阿根廷籍的卡莫拉内西,这支“国际意大利队”就更加有趣了。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布冯 | 卡纳瓦罗 | 帕努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