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马里昂前途与热火选秀挂钩 长臂猿续约可能性大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2007-08赛季,NBA联盟发生了多起重磅交易,其中就包括迈阿密热火队用“大鲨鱼”奥尼尔从太阳队换来了肖恩-马里昂(肖恩-马里昂新闻,肖恩-马里昂说吧)。不过这桩交易被认为并不成功,奥尼尔转投太阳队之后并没有收到太阳队预料当中的效果,而马里昂加盟热火队之后也没有在短时间之内给热火队带来多大的起色。不过,热火队方面坚信,马里昂还没有全面融入热火队,只要稍加时日磨合,他与韦德之间应该能够发生化学反应。

  马里昂的合同现在还剩下一年时间,不过这最后一年合同是球员选项,马里昂可以选择在今年7月1日之前选择提前结束合同而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正是因为最后期限日益接近,而且热火队方面有意围绕马里昂和韦韦德进行球队重建,所以现在热火队正在抓紧与马里昂商谈续约的问题。

  不过,据《篮圈世界》专栏作家比尔-英格拉姆分析,马里昂的最终去留问题还必须得等本周四的NBA选秀大会之后才能够最终拍板。马里昂的走留很可能会取决于热火队在今年NBA选秀大会上用它的二号签选择哪一名新秀。如果热火队的二号签能够挑到迈克尔-比斯利并且没有进一步的举动,那么热火队将很可能会让马里昂履行完最后一年的合同,然后再去试水自由球员市场。毕竟,比斯利是一名很有潜力的球员,他在未来很可能可以做马里昂的接班人。

  比尔-英格拉姆指出,另外一方面,如果热火队将它的二号选秀权交易给其他选秀顺位比它低的球队,以便于他们能够在选秀大会上挑中梅奥的话,那么马里昂就很可能会选择提前结束合同,然后与热火队签订一份全新的长期合约。还有一种可能性,如果热火队真像此前传言的那样,用德怀恩-韦德去和公牛队交换状元签再加一些其他筹码,那么马里昂很可以会选择提前终止合同,离开热火队,那么这就意味着热火队开始全面重建工作,马里昂也不会成为这一重建过程的一个组成分子。当然,这种可能性是比较小的。(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里昂 | 韦德 | 肖恩 | 奥尼尔 | 比斯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