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天津恐怖火力再战江湖 广州两将缺席客战蒙阴影

曹阳伤势未愈,仍未能参加球队合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休战一月的中超联赛将重燃战火,在晚上19:30,天津将坐镇主场迎来势头强劲的升班马广州队。虽然广州队少赛1场,但在积分榜上他们却与天津同积13分并列第3,此役无疑也是双方拉开积分差距的最好时机。

  由于核心球员王霄遭禁赛,曹阳因伤仍未复原,加上谭望嵩上调国奥,因此天津队的后防线将只剩拉杜一人。而本轮他们将面对攻击力不俗的广州队,后防问题或将成为主队一个不利的因素。在之前的热身赛中,主帅左树声曾演练过新的后防组合,他排出了由何磊、拉杜、李成华、白毅四人组成的首发阵容,但表现却并不能令他满意。他点评道:“后防队员配合太生疏,还没有找到比赛的节奏。”

  相比较如今变得孱弱的后防线来说,天津更有理由为他们的攻击力而自豪。在前8轮比赛中,天津共攻进了15粒进球居中超之首,由张烁、路易斯、蒿俊闵组成的铁三角以进12球的成绩堪称中超最恐怖组合。虽然蒿俊闵由于上调国奥将缺席本轮联赛,但天津队的攻击力却也足够令广州队胆寒。

  天津队的另一名外援前锋桑托斯,虽然只是替补,在前8轮联赛中也仅攻入1球,但在上周与浙江绿城的热身赛中,他一人独进4球。而在早前与青岛队的热身赛中,他也曾攻入2球,如此优异的表现也可以看出他良好的竞技状态。此役若桑托斯作为奇兵出场,恐将对广州队造成不小的麻烦。

  说到天津队的铁三角,就不能不提广州队的几杆洋枪,在联赛中广州队以13粒进球仅逊于天津,这其中拉米雷斯、迭戈、何塞三名外援就包办了10粒进球。不过对天津后防线一个利好的消息是,攻进3球的迭戈因巴西家中有急事日前已赶回家乡,他也将无法在天津亮相,这也将给天津后防线减少一点压力。>>>您认为谁能获得胜利?

  广州队作为升班马,目前能与天津同积13分并列第3,这个成绩放在赛前恐怕不会有太多人相信。但在沈祥福的带领下,一帮生猛小将硬是完成了这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年轻是他们拼搏的资本,但年轻也是他们坠落的理由。就在昨天(23日),传出了中场核心球员徐亮遭俱乐部处罚的消息,而处罚理由则是因为他违反了队内纪录。

  因教练组认为徐亮在上轮联赛中表现不佳,徐亮一气之下是离队不归,一周后才返回队中,这显示了他不稳重的一面。对于徐亮的这种行为,俱乐部是重罚3万元人民币,同时不排除对他进行禁赛处理。而假若俱乐部真对徐亮下狠手的话,那么缺少了徐亮的中场组织及他那一脚出色的任意球功夫,广州队的这场客场比赛将变得更为艰难。(搜狐体育 狭路)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 迭戈 | 桑托斯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