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两任主帅激情碰撞 排兵布阵成图拔最大难题

    搜狐体育讯 6月25日,停摆了近40天的中超联赛将重新开战。本轮中超可谓精彩纷呈,除了大连与辽宁的“东北内战”以及上海与陕西的领头羊之争,山东鲁能客场挑战长沙金德的比赛也引人注目,图拔与桑特拉奇这两位现任与前任鲁能主帅之间的碰撞就是最大的卖点。此外,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志在客场取胜的图拔科维奇如何排兵布阵也值得关注。

  客战长沙意义重大 三分是鲁能唯一目标

  从积分榜的情况看,山东鲁能目前7场比赛积13分,与天津泰达、广州中一并列第三位,与领头羊陕西中新有5分的差距,落后排名第二的上海申花3分,但是鲁能少赛一场。仅从数据分析,似乎鲁能落后不多,但如果本轮鲁能不能取胜,后果将十分不利。

  首先,本轮上海申花与陕西中新要进行“火拼”,如果两队战平,鲁能将受益匪浅,但前提是鲁能要在客场拿到3分。反之,鲁能将进一步拉大与领先球队的差距,相信追分对任何一支球队来说都是一件十分痛苦的事情。

  再者,5月份本来被鲁能认为是抢分的“红五月”,但球队在三场比赛中(对青岛的比赛因地震顺延)仅取得1胜两平的成绩,失去了一次追赶领头羊的机会,要知道这可是在鲁能人员齐整的情况下发生的。进入6月,韩鹏、周海滨、崔鹏、苑维玮、王晓龙五名队员入选了国奥集训队,他们将缺席奥运会前的全部联赛,除了王晓龙,其余四人都是鲁能的铁打主力,他们的缺席对鲁能的影响可想而知。

  拿下长沙,鲁能将为后面的比赛奠定基础,反之,紧接着主场与成都以及客场与河南的比赛将十分困难,随后虽然是连续的主场分别对阵深圳与武汉,但以鲁能目前的人员配备,再加上第四外援迟迟不能到位,图拔要想取得全胜也非易事,奥运会前最后一场客战长春取胜的难度也自不必说了。也许是考虑到诸多的困难,鲁能俱乐部罕见的在赛季中期就召开了动员大会,要求全体队员必须全力以赴,并且对球队纪律和奖惩措施进一步明确,而这一切都将在周三的比赛中得以体现,所以无论从哪方面看,本轮的结果对鲁能来说都是至关重要,取胜是他们的唯一目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