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长沙金德VS山东鲁能 > 最新动态

鲁能两任主帅激情碰撞 排兵布阵成图拔最大难题

  缺兵少将 看图拔如何变阵

  国奥五人组的缺阵,第四外援也肯定没有。志在夺取三分的图拔科维奇将如何安排鲁能的首发阵容呢?我们不妨试着分析一下。

  门将位置不会有什么变化,李雷雷是当仍不让的NO1。后防线上,队长舒畅与西切罗仍然搭档中卫,国脚吴昊虽然既年轻身体条件也出众,但无奈舒畅既是队长又是球队的的元老,他要想获得上场机会,除了舒畅受伤或退役外,基本上没有可能。由于苑维玮的缺阵,老将王超将再次获得首发机会,不过体能是困扰王超最大的问题,如果打不了全场,年轻的刘钊以及更为年轻的夏宁宁将是他的替补,右后卫毫无疑问还是矫喆。

  中场方面鲁能的变化最大,毕竟五个国奥队员有三个是踢中场的。左前卫肯定是日夫科维奇,他同时也是鲁能的中场核心,球队定位球的第一操刀手,可以说这场比赛成败如何日科夫的发挥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后腰应该是勤勤恳恳的刘金东,从上赛季后半阶段一直到现在,刘金东一直保持了不错的状态,甚至在周海滨出场的情况下,他还一度占据了本属于矫喆的右后卫的位置。右前卫或许是快马吕征,从国奥队的集训名单来看,这个北京小伙子基本上失去了在家门口代表中国参赛的资格,如何在俱乐部有更好的发挥应该是他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当然,郁闷不只属于吕征,同样来自北京的李微肯定也不舒服,他也基本上无缘奥运了,但更让他不爽的是目前他正在经历着大腿拉伤的痛苦,如果能够及时复出,小伙子心里肯定会好受些,图拔也肯定会高兴,因为颇具大将风度的李微几乎可以踢中场的任何位置,在失去了周海滨、崔鹏和王晓龙后,李微无疑对图拔很重要。前腰会是巴西人卢西亚诺,从一开始让人眼前一亮,再到后来的平庸,直到最近状态有所回升,卢西亚诺经历了起起伏伏。但不管怎样,与球队合练了这么久,如果在第二阶段还没有好的发挥的话,那么他将是鲁能又引进的一名“水货”。

  前锋线是最让图拔头痛的,从海南到成都,从成都到上海,再从上海到济南。不管在哪里集训,图拔一直都在试训外援中寻找韩鹏的替身,为的就是在这个阶段在韩鹏缺席的情况下不让球队的攻击力受损,但很遗憾,直到今天,在走马灯般的观察了近二十个各国选手后,图拔依然没有找到他心目中的那个“韩鹏”。这样,第二阶段的6场比赛,鲁能注定只能排出一个没有中锋的阵容。李金羽和落选了国奥的王永珀将是前锋线的不二人选,如果他们有人受伤,也许多年没有上过场的万程和从没有踢过中超的“小李金羽”高迪将会获得机会。

  预测鲁能阵容(442):门将:李雷雷/后卫:王超、西切罗、舒畅、矫喆/中场:日科夫、刘金东、吕征、卢西亚诺/前锋:李金羽、王永珀

  (搜狐体育 龙云天)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