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天津泰达VS广药中一 > 最新动态

徐亮违纪遭重罚恐无缘比赛 泰达赛前得"好消息"

  快报讯(记者李航)随着联赛开始时间的临近,广州队的备战动向自然成为天津泰达队关心的重点。昨天,网上一则“徐亮违纪遭受重罚恐无缘比赛”的消息引起了天津队的关注。“徐亮在前面的比赛中一直是广州队中场核心,他如果不能打这场比赛,可以减轻我们防守的负担。

”天津队上下认为,此则消息如果属实的话就算是利好消息,毕竟广州队的实力不能低估。

  据记者了解,徐亮被罚一事源于他擅自离队,5月17日中超第8轮战罢,广州队主场1∶3不敌浙江绿城队后,教练组通过观看比赛录像认为徐亮在与浙江绿城队的比赛中表现欠佳,徐亮一气之下当晚离队。一周后,徐亮在俱乐部高层的劝说下重新归队。尽管归队,但徐亮擅自离队违反了队内纪律,并在队内引起了极其不良的影响。最后,广州俱乐部经与教练组协商后决定对徐亮处以3万元的重罚。近日,徐亮已开始随队进行正常的战术训练,并在昨晚随广州队一起来到了天津。不过,考虑到处罚阴影尚未消除,因此目前状态平平的徐亮极有可能无缘本场比赛。“现在还没有确切的消息,所以还要按照以往广州队的特点进行战术准备。”天津队队员这样表示。

  此外,除了徐亮受到重罚外,广州队外援迪亚哥因家中有急事日前已赶回巴西,这位在联赛中表现不错的外援也无法在本场比赛中亮相。在比赛尚未开始时,广州先损两员大将,对主场求胜的天津队来说确实是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小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