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多纳多尼拒绝交帅印 那不勒斯主席呼吁里皮接任

    搜狐体育讯 意大利点球大战负于西班牙后,主教练多纳多尼成为众矢之的。欧洲杯前,意大利足协与多纳多尼续约2年,不过合同中有附加条款:足协可以在欧洲杯后与多纳多尼解约。

6月23日,《米兰体育报》曝料称足协已经准备了60万欧元打发多纳多尼,里皮将重执意大利教鞭,但多纳多尼表示,自己不会离开国家队。

  意大利乘机返回之前,多纳多尼出席了最后一次欧洲杯新闻发布会,多纳多尼对比赛结果表示了失望:“我有一点苦涩和失望,回到更衣室后,我看到球员们眼里、脸上都是泪水,他们已经尽了力,我要感谢他们所付出的一切。”

  欧洲杯后,意大利将重新组队备战2010年世界杯预选赛,但主教练是否还是多纳多尼却是一个疑问。尽管未能晋级4强,多纳多尼仍然坚持,不会离开国家队:“我在比赛后和阿贝特(意大利足协主席)谈过,他知道我现在的感受,我从没想过辞职。我们输在了点球上,而如果西班牙出局了,所有的媒体都会夸赞这支意大利有多么勇敢和坚强。”

  欧洲杯开赛前,意大利媒体就预言里皮将在7月重执意大利教鞭,意大利出局后,《米兰体育报》更是提前曝光,称足协已经准备了60万欧元违约金,里皮将会带着老部下归来,2006年世界杯时的第三门将佩鲁济也将进入国家队,负责球员、教练之间的沟通。

  《罗马体育报》的调查显示,只有约两成球迷支持多纳多尼继续执教。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也认为,多纳多尼应该交出教鞭:“多纳多尼是一位出色的教练,把所有的罪责都推到多纳多尼身上是不对的。不过多纳多尼应该认识到自己的失误,第一场比赛使用巴扎利、马特拉奇的中卫组合;第二场比赛重用皮耶罗,事实证明这些选择都是错误的。意大利罚点球时的球员选择也有问题,我们都看到了,德罗西、迪纳塔莱当时有多紧张。意大利需要一位更有经验的主教练,里皮当然是最合适的人选。“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