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专访诺伊维尔:我像06年的卡恩 不会退出国家队

老将诺伊维尔
老将诺伊维尔

    搜狐体育讯 德国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后轻松休整了一天半,老将诺伊维尔利用上午的假期在前妻威尔玛和儿子拉尔斯的陪伴下乘坐直升飞机俯瞰了家乡洛加诺和马乔雷湖。诺伊维尔在德国队重新集结之后,应德国足协的安排,在德国队驻地阿斯科纳吉尔阿迪诺酒店接受了搜狐记者的专访。

  搜狐:听说德国足协为队员们安排了内容丰富的游览项目,您是在这里出生土生土长的洛加诺人,为什么选择高空观景?

  诺伊维尔:我的队友们对此感到非常不满,因为飞机上只能坐四五个人,我带着全家上去,就占了他们的位置(笑)。这是我的故乡,可是我从来没有亲自在直升飞机上看过自己的家,特别是跟我的孩子一起,从高空看我们熟悉城市,这是很奇妙的感觉。

  搜狐:洛加诺在市中心搭建起UBS ARENA竖起电视墙转播比赛,可是听说除瑞士的比赛之外上座率不是很高,是不是提契诺州的居民对足球热情不够?

  诺伊维尔:不只是瑞士队的比赛,我的朋友告诉我这里转播德国的比赛,意大利的比赛时大屏幕前都是爆满的,其他与我们无关场次可能有点冷清,您可以在半决赛的时候亲自去体验一下,嗯……不行,半决赛您也得到巴塞尔的球场去。

  搜狐:您对德国现在的驻地阿斯科纳这座小镇的熟悉程度如何?

  诺伊维尔:非常熟悉,我在这里上了十年学,瑞士的教育制度和德国不一样,德国小学只有四年,这里是五年,德国的小孩要在十岁的时候就决定自己一生的道路,虽然我们的小学只比他们多一年,但我觉得我们的孩子比德国小孩轻松得多,小学毕业之后我又在阿斯科纳读了五年了实科中学。哦……好像我把话题扯得有点远了……

  搜狐:那么眼前的话题,请原谅这个问题也许不太礼貌,您在欧洲杯四场比赛中只有一次出场,总共踢了10分钟,是不是有些失望?

  诺伊维尔:没关系,即使我不上场,只要德国队最后能够夺冠,即使我没有进球,即使我只踢了10分钟,我也将是冠军队的23名成员之一。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诺伊维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