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2008年NBA选秀 > 2008年选秀动态

选秀观察11:小波什行情看跌 步行者有望捡宝贝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消息,在梅奥、威斯布鲁克等人成为各支乐透球队的争抢目标之后,之前选秀预测顺位高居第六的安东尼-兰多夫行情大跌,已经跌到10名之外。

  在早先的选秀训练营中,这个名字和姓氏在NBA都能找到明星球员极被看好,但在经过各支NBA球队的试训之后,路易斯安那州大的明星大前锋被认为“很平庸”、“原地踏步”,甚至是动作“完全走样”,行情一跌再跌,在日前的NBA官方选秀网上,预测会被步行者用11号签选中,而在选秀快报网上,兰多夫预测第12位被国王选中。

  上赛季,在NCAA,兰多夫场均出战33分钟,贡献有15.6分8.5个篮板1.2次助攻1.1次抢断2.3次盖帽。看到他在NCAA的表现,曾经一位NBA球探这样评价兰多夫:“他的表现不属于任何人,就像是在乔治亚理工大学念书时期的克里斯-波什。”如果从篮球技巧和风格,以及外形上来看,你会发现兰多夫真的有几分神似波什。

  他的直接经纪人是前公牛球员BJ阿姆斯特朗,而他的经纪人公司是NBA出名的经纪人公司,旗下代理的球员包括麦迪、小奥、加索尔、大本和乔-约翰逊等人。因为NCAA的规定,在选择了经纪公司后,兰多夫将不再有重返NCAA篮坛的机会,不过对于他来说,虽然行情近日看跌,但兰多夫依然会肯定能首轮被选中。

  ESPN的专家评价,兰多夫如果跌落到10位开外才被选中,将有可能在NBA成为一匹黑马,因为试训的状态和在加盟NBA后到赛场上仍有很大的差别。而兰多夫在NCAA的赛场上表现出了一个未来NBA明星球员的潜质。

  在NBA选秀快报网上,兰多夫在NBA的模板是灰熊的鲁迪-盖伊。而他的体型瘦长,身体素质优秀,弹跳能力出众,身高和敏捷度结合能力强,在打球风格上更像波什,在篮下补篮的能力很是抢眼,而且具备一定的防守能力,盖帽上更是很有心得。

  他的弱点也非常明显,那就是体重和力量的薄弱,在阵地战的正面对抗中通常占不到便宜,不过年轻的兰多夫有足够的上升空间。而在NBA选秀官网上,他依然被认为是2008年新秀中顶级大前锋的前三人,作为内线球员,他或许能给一支球队带来更实际的帮助。(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