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比赛动态

战德国土耳其只剩14人 危急中门将也要变中锋?

  当地明晚,土耳其队就将在欧锦赛半决赛中迎战德国队,但目前全队却由于伤病和球员停赛而面临着巨大的困难,全队共有9名球员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而无法上场。面对这样的窘境,根据主教练特里姆的说法,土耳其队甚至准备在关键时刻把替补门将托尔加也派上用场。

  特里姆说:“托尔加可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上场,充当后卫或中锋的角色。要知道现在我们已经无法随意挑选球员比赛了。”

  尽管面临着这样的人员困难,面对曾三次获得欧锦赛冠军的德国队,土耳其队也并不畏惧。绰号为“皇帝”的特里姆说:“土耳其队已经好几次证明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对球队有信心,我们有能力闯进最后的决赛。”

  尽管土耳其队两个队长尼哈特和埃姆雷,以及G-格克汗、塞尔维特和蒂梅尔都受伤无法上场,通恰伊、图兰、阿西克、沃尔坎等主力停赛,对德国之战可能只有14名球员能够上场,但欧足联还是拒绝他们增补新球员。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在周三表示,现在“欧足联也不会在欧锦赛过程中改变这些规则”。盖拉德还重申道,只有在欧锦赛开赛之前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一支球队才可以更换球员。

土耳其预计首发(4-5-1):鲁斯图/萨布里、格克汗、奥雷利奥、巴尔塔/卡齐姆、阿尔滕托普、格尔德尼兹、托普尔、博拉尔/塞米赫

三名能够上阵的健康替补:托尔加(门将)、阿克曼(中场)、埃尔丁奇(前锋)

·我的观点:14人土耳其能否在德国队身上创造奇迹?
正方
反方
能! 土耳其已经为我们很好的诠释了什么是不到最后一分钟就不放弃,相信他们有能力战胜德国队。 不能! 德国队不论从个人能力还是球队整体战术素养都远高于土耳其,德国让土耳其爆冷的可能性不大。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