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多纳多尼下课进入倒计时 意媒披露里皮可能接任

  意大利在被西班牙淘汰出局后,国内要求主帅多纳多尼下课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使在欧洲杯前已经与意大利足协续约到2010年,即使多纳多尼拒绝辞职,但他的帅位依然摇摇欲坠。意大利足协领导人模棱两可的表态,也让所有人相信,多纳多尼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多帅赛后拒绝辞职

  在输给整整88年都没能在正式比赛中战胜过自己的西班牙队后,多纳多尼的执教能力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普遍质疑,尽管恶评如潮,但44岁的多纳多尼仍然拒绝辞职,他甚至表示辞职的想法自己从来没想过。

  多纳多尼并不愿意背负着无能者的骂名就此告别,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竭力为自己辩解,“不管怎么说,我们在球场上并没有输球,很多人批评我太保守,可有些比赛只能够这样。我本来想早些换上皮耶罗,但德罗西有伤,我必须等一下,看看他是否还能够坚持。最后,我们不是有3个前锋在场上吗?”当被问到是否会辞职时,多纳多尼给出了一个毫不客气的答案,“辞职?这种想法从未进入过我大脑。如果仅仅是点球罚输了,我就得被迫改变继续追逐欧洲冠军的计划,那也太傻了。”还有人公开向多纳多尼发问:你觉得你配留任吗?多纳多尼有些恼火了,他说:“我不试图去影响任何人,我的执教纪录证明了一切,我不愿意谈这事了。

  意媒披露里皮将接任

  多纳多尼是否会留任,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答案。但意大利职业联盟主席马塔雷塞和足协主席阿贝特这两大巨头都对多纳多尼不再感冒。马塔雷塞的表态比较委婉:“我们需要一些时间,不会贸然决定……”相比之下,阿贝特就直接了不少。在首场比赛惨败给荷兰后,阿贝特就非常震怒,他曾私下对人说:“多纳多尼实际是个傀儡,他什么都听阿尔贝蒂尼的,就像首场比赛中安排全AC米兰中场上场一样。我们已经受够了,多纳多尼的这两年太漫长了。”尽管在媒体面前他还尽量照顾多纳多尼的面子,只是用“我们现在不能做决定,我们将在一周内做出决定”这样的话来搪塞,但是谁都听得出来,这话意味着多纳多尼进入下课倒计时状态。据《米兰体育报》披露,意大利足协已经为多纳多尼准备了60万欧元赔偿金,而率意大利夺取世界杯的里皮将重掌意大利教鞭。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里皮 | 马塔 | 雷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