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精彩图片 > 温网2日

温网开幕郑洁首战奏凯 淘汰赛会第30号种子(图)

郑洁

  奏凯

  本报讯昨晚,本年度的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全面开战。中国金花郑洁以6:4/6:3的比分击败了30号种子斯洛伐克红粉齐布尔科娃,爆出了首日比赛的第一个冷门。

  首盘比赛由郑洁率先发球,她在第四局中一度拿到两个破发点,但被齐布尔科娃成功化解。再次浪费一个破发机会、经历三次平分之后,郑洁终于完成破发,并以3:1的比分领先。但艰难破发的郑洁却没能在接下来自己的发球局中完成保发,齐布尔科娃完成保发,很快就将比分追为3:3平。
双方各保发球局战至4:4平,在关键的第10局中,郑洁抓住齐布尔科娃的一发质量下滑,成功破发,以6:4的比分取得了首盘的胜利。

  在第二盘中,郑洁再次在第4局中完成破发,但接下来的发球局依然没能保住,双方再次战成3:3平。不过郑洁在第8局中再次抓住齐布尔科娃的几次失误,成功破发,以6:3的比分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索尔)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洁 | 布尔 | 保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