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欧洲杯豪门权力榜:皇马独尊 米兰双雄难分高下

《阿斯报》截屏
《阿斯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2008欧洲杯不仅是属于各国国家队的斗秀舞台,瑞士和奥地利同样是各豪门俱乐部的竞争延伸,那么在欧洲杯已经产生四强后,哪家俱乐部在瑞士和奥地利最为闪耀呢?《阿斯报》的答案自然是皇家马德里,拥有银河战舰球员的国家队全部晋级八强是第一要素,同时皇家马德里还将在欧洲杯中斩获最佳射手与最佳门将的双料大奖,尽管德劳内杯的最终归属仍然没有定论,但《阿斯报》却已经等不急要给白衣军团唱赞歌了。

  在欧洲杯小组赛结束后,拥有皇家马德里队员的参赛队全部晋级八强,这是多么傲人的成绩,佩佩的葡萄牙,梅策尔德的德国,斯内德、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本的荷兰,卡西利亚斯、拉莫斯和德拉雷德的西班牙,卡纳瓦罗的意大利,若不是德国和葡萄牙过早地在1/4决赛中遭遇,荷兰队又相当意外的负于俄罗斯,那么参加半决赛的四支球队中就将笃定均拥有皇马球员,而且令伯纳乌更为高兴的是,将肯定有银河战舰的成员最终捧起德劳内杯。

  当然,尽管葡萄牙与荷兰先后告别了瑞士和奥地利,但是属于皇家马德里的荣耀却并未被抹杀,《阿斯报》分析称最佳射手和最佳门将,皇家马德里球员在欧洲杯的斩获,当今足坛公认的三大门将是:卡西利亚斯,布冯和切赫,切赫的捷克队早在小组赛后便打道回府,布冯又刚刚在点球大战中完败给卡西利亚斯,因此从某种程度上说,卡西利亚斯当选最佳门将已经几乎板上钉钉,莱曼、阿金费耶夫或鲁斯图很难对他形成威胁。

  目前在欧洲杯射手榜上,比利亚以4粒进球高居首位,雅金、波多尔斯基、帕夫柳琴科和尼哈特同以3粒进球并列次席,尽管前5位射手中没有皇家马德里的球员,但正所谓“进球不够、人来凑”,《阿斯报》分析称斯内德2球,范尼斯特鲁伊2球,罗本1球,佩佩1球,德拉雷德1球,皇家马德里球员已经在欧洲杯中取得了7粒进球、高居各俱乐部总进球数的榜首,唯一能跟银河战舰一较高下的就是拜仁慕尼黑,波多尔斯基、施魏因施泰格和克洛泽已经联袂奉献了5粒进球。

  为了详解皇家马德里在欧洲杯的霸主地位,《阿斯报》进一步分析称,素来以攻击力强大而著称的阿森纳在欧洲杯中仅有3球,切尔西,国际米兰,利物浦,波尔图和罗马更是仅有2球入账,例如AC米兰则仅有皮尔洛打入的1粒点球,西甲俱乐部中同样无人可以撼动银河战舰的地位,瓦伦西亚的比利亚打入4球,巴萨的德科和亨利共有3球,比利亚雷亚尔的尼哈特打入3球,下赛季即将征战欧冠联赛的马德里竞技则还没打破鸭蛋。(搜狐体育 堂吉诃德)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西利亚斯 | 比利亚 | 波多尔斯基 | 布冯 | 德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