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澳大利亚VS国足 > 国足新闻

矫情杜伊祝贺国足客场获首胜 谈及国奥踌躇满志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直到听到福拉多在澳大利亚赢得胜利的消息,匆忙割断与国家队一切关联的总教练杜伊也终于“露了头”,着实还有些兴奋。“帮我谢谢国家队的球员们,谢谢福拉多,他们真是好样的!”

  在主场输给伊拉克比赛的第二天,杜伊便抛弃了自己国家队总教练的头衔,投奔正在香河的国奥大营,转而把国家队的烂摊子以及和澳大利亚的最后一场小组赛,丢给了自己的“小老弟”福拉多。

  趁着国奥队放假的节骨眼,杜伊早日返回了贝尔格莱德,为了陪伴家人,也梳理一下自己的心情,以便“更好地”备战奥运。

  老头原本只是想落个清静,但让他喜出望外的是南半球传来的国家队1比0取胜澳大利亚的消息。“帮我好好谢谢福拉多,谢谢小伙子们,事实证明他们依然是最棒的。”或许是在家休养的闲情逸致让杜伊恢复了活力,对于“并非他义务所在”的国家队,老头又开始侃侃而谈,“如果这场胜利出现在迪拜、昆明、多哈或者天津中的任何一个地方,我们都可能获得出线权。而实际上,我们也都是有机会的,可惜……”

  杜伊把主场的两连败,归咎于了压力的问题,接着福拉多带队的这场胜利,他也号召起各界继续支持中国足球。“这段时间以来,我知道大家批评的声音很多,但我最想说的是,在批评之后,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中国足球,支持国家队。我相信大家都认可一个结论:中国队的实力并不差。”

   大概是“情到深处难自已”,对于8月份即将开始的奥运会比赛,杜伊又开始踌躇满志起来:“我想在经历了失败之后,我们的队伍会变得更加的团结,我相信那必定是一个火红的8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