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门神宣布下赛季退役 舒梅切尔后只有他最佳

范德萨将在曼联待最后一个赛季
范德萨将在曼联待最后一个赛季

    搜狐体育讯 自从丹麦门神舒梅切尔离开老特拉福德之后,曼联守门员的位置上就成了球队的那块“短板”,无论是巴特斯、霍华德还是卡罗尔都无法让人放心。直到2005/06赛季弗格森将荷兰门将范德萨签入帐下后,这一问题才得到解决。本赛季他更是有着24场完封对手的记录,帮助红魔卫冕了英超冠军,并且入选了英超赛季的最佳阵容。在欧洲冠军联赛决赛的点球大战中,范德萨更是在最后一轮扑出了切尔西前锋阿内尔卡的点球,为红魔十年后再捧欧洲冠军杯立下汗马功劳。

  但是据英国《每日电讯》报透露,荷兰人表示将在下赛季结束后离开老特拉福德。他说道:“新赛季将是我在英国的最后一个赛季,是的,之前我已经从国家队退役了。”

  荷兰队在本届欧洲杯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不敌希丁克领军的俄罗斯队,结束了瑞士-奥地利之旅。对于这届欧洲杯,范德萨表示道:“能代表国家队出战欧洲杯我感到非常高兴,我享受着欧洲杯期间的每一刻。但是很遗憾我们没有能够将前两场小组赛中的状态延续下来。淘汰赛就是这样,表现不好自然就会出局。”

  范德萨是目前荷兰队中为国家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总共有着128次的出场纪录。橙衣军团主帅范巴斯滕也对这名老将赞许有佳。

  “我认为埃德温(范德萨)理应入选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他是荷兰历史上最好的门将,他已经为他的国家做的足够多了,对于他的任何决定我都会支持,并祝他将来好运。”

  荷兰队的欧洲杯之旅结束后,范德萨正在享受一年之中难得的一段假期,不久之后他就要返回曼彻斯特开始投入到新赛季的准备当中。他将在下赛季与波兰二号门将库什恰克以及英格兰国家队门将本-福斯特争夺主力位置。

范德萨职业生涯数据:
赛季 俱乐部 出场记录(场)
1990-1999 阿贾克斯 226
1999-2001 尤文图斯 66
2001-2005 富勒姆 126
2005- 曼联 99

范德萨1994年入选国家队,在1994-2008年中共为荷兰队出场128次

 (搜狐体育 bassist)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德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