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击剑 > 击剑动态

佩剑世界杯谭雪率队夺铜 一剑绝杀俄罗斯留精彩

  本报讯 记者王向娜报道:6月23日,记者从中国击剑协会获悉,刚刚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结束的佩剑世界杯赛上,中国选手谭雪携队友摘得团体铜牌,在之前的个人赛上,谭雪还摘得了一枚铜牌。

  本次世界杯中国队派出了谭雪、赵媛媛、黄海洋、包盈盈、倪红等选手参赛。

中国女队被列为赛事四号种子,首轮比赛,中国队以45比32轻取委内瑞拉;第二轮,中国队遭遇五号种子乌克兰队并以45比39顺利闯关。半决赛中,中国队遭遇实力最强的美国队,经过一番激战,中国女队没有挡住东道主前行的脚步,以37比45败下阵来。

  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中国队遭遇了老对手俄罗斯队,在月初的天津世界杯赛场,中国队曾以45比44一剑封杀俄罗斯队夺冠。本次美国站,两队再度相遇,并再度打出了惊人相似的44平。关键时刻,中国队果断出击,一剑绝杀俄罗斯获得铜牌。美国队在决赛中战胜法国队,顺利夺冠。

  前一天进行的个人赛中,谭雪在半决赛中以11比15负于美国名将、2006年世锦赛冠军丽贝卡·沃德,获得一枚铜牌,沃德夺冠。

  男子佩剑个人赛中,中国选手仲满跻身前八,王敬之位列第12。

  随着美国站世界杯的结束,中国男女佩剑队也结束了奥运前最后一站比赛,接下来他们将返回北京,进入到最后的封闭训练阶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雪 | 沃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