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 > 08西班牙VS意大利-意大利动态

电话门后意裁判终获认可 决赛主裁叹意大利出局

    意大利出局,心情最复杂的恐怕就是罗塞蒂,正因为意大利无缘4强,罗塞蒂才有资格执法本届杯赛的决赛。6月23日,《米兰体育报》特别对罗塞蒂进行了一期专访,罗塞蒂对意大利出局的结果表示了惋惜,但他强调,能够执法决赛,意味着欧足联在电话门事件后对意大利裁判的鼓励和重新认可。

    搜狐体育讯 记者:执法欧洲杯决赛,对于裁判来说,是一种荣誉。

  罗塞蒂:这是我的成功,更是所有意大利裁判的成功,这意味着足坛对意大利裁判的重新认可。

  记者:在意大利国内,关于裁判的争论总是不断。

  罗塞蒂:我想说的是,裁判也是普通人,也会出现一些错误,那些媒体、球迷的批判,让裁判很受伤。其实我的父亲就是一名球迷,他支持的球队输球后,他也总会抱怨执法者。我对此很无奈,有些批判确实很中肯,但如果没有这些对裁判的批判,足球会安静许多。

  记者:意大利若能战胜西班牙,你在本届欧洲杯上的执法工作就该结束了……

  罗塞蒂:两年前在德国,当8强产生后,我就可以回家了,但意大利最终夺得了冠军,我仍然十分高兴。意大利没能晋级八强,我感到非常可惜,多纳多尼是一位出色的主教练,但当结果需要由点球来决定时,一切都是未知数。

  记者:克罗地亚被土耳其淘汰后,比力奇曾抨击,是你拒绝了他的换人请求。

  罗塞蒂:我没有去看电视、报纸的评论,赛后我和很多裁判交流过,他们都不觉得我出现了什么失误。

  记者:做裁判以来,最让你难忘的是哪一场比赛?

  罗塞蒂:米兰VS拉齐奥,那是一场精彩的对决,而更重要的是,我的女儿刚刚出世,我从医院出来后就直奔球场执法比赛,当时的感觉非常特别。

  记者:决赛中,助理教练将是卡尔卡格诺、吉里塞利,两位因电话门事件无缘2006年世界杯执法的裁判。

  罗塞蒂:德桑蒂斯被剥夺执法资格,连累了两名主裁判。现在他们终于有机会证明自己,欧足联是公正的,但很遗憾,过去两年,在意大利很多事情都被复杂化了。

    (搜狐体育 DANEIL)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