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南区综述:榜首四强皆平 日之泉夺半程冠军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下午4点,2008年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进入到第7轮的争夺。在南区的四场比赛中主队未尝胜绩,或许比赛受到了闷热天气的影响,其中三场比赛战都成了平局。

排在积分榜前三位的广东日之泉队、贵州智诚队和天津团泊新城队分别在主场被苏州趣普仕中安队、温州明日队和宁波华奥联队逼平;本轮唯一分出胜负的比赛出现在湛江赛区,天地壹号队在最后时刻连丢两球以0-2输给了湖南湘涛队,联赛遭遇7连败而且一球未进。本轮比赛结束之后,积分榜的排名没有任何变化。目前中国足球协会乙级联赛南区预赛的赛程已经过半,上赛季南区“副班长”广东日之泉队以不败战绩获得了半程冠军,在两周之后南区的八支球队将展开联赛下半程的厮杀。

  湛江天地壹号0-2湖南湘涛

  开球时间:6月21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湛江市体育中心体育场

  0-2,又是一场完败!似乎湛江天地壹号队已经习惯了输球。联赛赛程已经过半,湛江天地壹号队已经遭遇了7连败而且一球未进,得失球的比例为0:18。或许全球没有一家职业俱乐部会在联赛半程过后取得这样糟糕的战绩,湛江天地壹号队可谓创造了历史。没有必要过多的去指责湛江球员,因为他们已经尽了全力。比赛战至80多分钟,大家似乎看到了湛江职业足球历史上的首个积分,但是短短的几分钟,湖南湘涛队将刘木成在内的所有人从梦想拉回到现实中。下轮湛江天地壹号队将继续主场作战,对手是难兄难弟宁波华奥联队,如果再不进球,本赛季是没什么指望了。

  眼看湖南湘涛队要在“副班长”湛江天地壹号队身上翻船,好在关键时刻岳洋挺身而出,伤停补时阶段张希锦上添花,后者连续两场比赛都有进球。若不是岳洋和张希连进两球,不知道主教练黄成回到长沙后怎么向熊倪交待,湖南湘涛队自建队以来第20场中乙联赛以胜利告终。湖南湘涛队在终结了三连败后继续向前四发起冲击,目前他们和第四名的苏州趣普仕中安队仅有一场球的差距。下轮湖南湘涛队将回到主场迎战“黑马”贵州智诚队。

  

  贵州智诚0-0温州明日

  开球时间:6月21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贵阳新体育场

  贵州智诚队打得了一场乏善可陈的比赛,实在必得的机会几乎没有。贵州智诚队三连胜的势头被终结,但是对于一支初来乍到的球队来说近四轮拿到10分,我们还能要求他们什么呢?联赛之初,低调出战的贵州智诚队没有引起其他球队的足够的重视,等到对手提起精神,贵州智诚队的经验不足就表漏无疑了。队中的国青球员并没有起到太好的带头作用,对于漫长的联赛来说一场平局非常正常。对于贵州智诚队来说最关键的问题是摆正心态,戒骄戒躁。下轮贵州智诚队将客场挑战复赛名额的直接竞争者湖南湘涛队。

  一胜两平积5分!这是老帅郭瑞龙上任之后温州明日队的成绩单。老帅毕竟是经验丰富,三连不败后郭瑞龙让开局四连败的温州明日队重新找回了自我,球员们的自信心也越来越足。当然,我们不能指责蔡晟的执教能力,如果没有武汉人的悉心调教、磨合阵容,温州明日队也不会在近三轮中顺风顺水。温州明日队能在云贵高原拿到一分始属不易,之前前国脚郝海东和张效瑞的球队就在这里栽了跟头,看来温州队已经逐渐走出了开局的低迷,此役过后他们将迎来新的太阳。不过由于前面积分落后太多,要想杀入复赛难度不小。下轮温州明日队将北上客场挑战苏州趣普仕中安队。

  

  天津团泊新城0-0宁波华奥联

  开球时间:6月21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天津河东体育场

  比赛伊始,主场作战的天津团泊新城队便占据了场上的绝对主动,一度将宁波华奥联队压得喘不过气来。吕靖然、连琛和球员兼教练张效瑞均有多次得分机会,可惜均被一一浪费。比赛最后时刻,天津团泊新城队向主裁判要点球没有成功,中乙第20场比赛不得不接受0-0的平局。从第2轮开始的四连胜到两轮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果实,中乙“二年级学生”还需要一定的稳定性。不过大家也要有对天津团泊新城队有清醒的认识,上个赛季在呼和浩特的弱旅摇身一变成为南区霸主,这的确需要时间的积累。下轮比赛天津团泊新城队将主场与广东日之泉队提前进行南区冠军争夺战。

  0-0的比分对于此前5轮不胜的宁波华奥联队来说并不能完全接受,不过也要看对手是实力不俗的天津团泊新城队。比赛最后时期,宁波华奥联队队员因为体能原因,多名球员抽筋倒地,当然也可不能排除拖延时间的因素。从上轮比赛开始,宁波球迷都在期盼宁波华奥联队联赛的第50个积分,现在看来支持者还要继续等待一段时间了。本赛季宁波华奥联队被人们寄予厚望,但是实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本赛季杀入复赛的希望已成泡影。下轮宁波华奥联队将客场挑战湛江天地壹号队,不知道他们是否会再次品尝到胜利的滋味。

  广东日之泉1-1苏州趣普仕中安

  开球时间:6月21日(星期六)16:00

  体育场:佛山世纪莲体育场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领头羊广东日之泉队却对佛山的天气不太适应,在被对手在上半时打入一球后,主队逐渐找到了进攻的办法和手段。易边之后攻势加强的广东日之泉队终于在第69分钟由广州籍小将彭少雄头球破门扳平了比分,彭少雄也打入了本赛季第2粒联赛入球。此后广东日之泉队继续围攻对手城池,可惜屡次错失良机。伤停补时阶段,广东日之泉队在本方禁区内险些酿成大错。一场意料之外又是意料之中的平局,毕竟广东日之泉队并不是超强球队。此役打平后,广东日之泉队将面临连续4个客场的魔鬼赛程,而且整个下半赛季仅有两个主场比赛,半程冠军能否保住此排名,悬念依旧。下轮广东日之泉队将客场与天津团泊新城队提前“火拼”。

  提到苏州趣普仕中安队本场比赛的表现,实在无法给出一个准确的定位。在排名上广东日之泉队是“老大”且是主场作战,优势明显。不过此役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小伙子们踢得非常出色,上半场就给了对手当头一棒。苏州趣普仕中安队抓住对手后防漏洞快速反击,徐英杰接到于洋右路传中后头球摆渡,蒋炜良轻松垫射破门,后者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下半时苏州趣普仕中安队踢得有些保守,尚可理解。比赛结束前苏州趣普仕中安队的球员被对方后卫放倒在禁区内,主裁判没有轻易吹罚点球。无论怎样,苏州趣普仕中安队能在领头羊身上抢得一分是可喜可贺的事情。1-1的比分是苏州趣普仕中安队本赛季第一场平局,同时这一分也是趣普仕近5个赛季的第60个积分。目前苏州趣普仕中安队依然位列第四,但是积分差距已经被湖南湘涛队缩小为3分,主教练朱明亮在联赛间歇期要好好盘算一些下半赛季的拿分计划。下轮苏州趣普仕中安队将在主场迎战近来势头正猛的温州明日队。

  (搜狐体育 丁丁)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诚 | 岳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