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美国跳水奥运单人阵容出炉 威尔金森第三次出征

  本报讯 记者陈思彤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22日晚,美国跳水奥运选拔赛结束了单人资格的争夺。威尔金森、杜麦斯等四人入选单人赛名单。

  如果能拿到资格,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子十米台金牌得主威尔金森将第三次出征奥运会。

比赛中,威尔金森在第二跳向后翻腾三周半屈体上表现不佳,影响了她的分数。不过紧接着在反身翻腾三周半抱膝上发挥出色,7名裁判同时亮出满分10分。凭借着这一跳,她最终实现超越,以1214.50分排名选拔赛十米台第一,获得了北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

  和威尔金森一样,杜麦斯也渴望自己的第三次奥运之旅。由于他在2008年跳水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因此本次选拔赛之前就获得了一定的奖励分数,最终他以1552.90分的总成绩获得了选拔赛总冠军。

  男子十米台决赛成了新人的天空,19岁的鲍迪亚和另一名小将芬楚姆展开了激烈的竞争。最终鲍迪亚凭借在第四轮和第五轮动作上的两个满分,以1642.20分的选拔赛总成绩毫无争议夺得冠军。参加女子三米板的劳卡斯也获得了世界杯奖励积分。带着50分的优势进入决赛的她没有让人失望,在比赛还剩一跳的时候就锁定了奥运入场券。

  这样,威尔金森、劳卡斯、杜麦斯和鲍迪亚就成为美国跳水奥运队的第一批队员。单人项目剩余四个名额以及四对双人项目选手将在7月2日到7月6日的跳水集中营选拔后出炉。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麦斯 | 鲍迪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