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德国 > 欧洲杯德国队新闻

波多尔斯基短裤落入球迷手 为慈善事业将被拍卖

  在足球场上,一些幸运的球迷总能得到自己喜爱的球员的签名,更幸运的还能得到偶像抛上看台的球衣,但似乎很少听说有人可以得到球星们的贴身短裤。德葡大战后,就有一位幸运儿得到了波多尔斯基的短裤,可谓幸运之至。

  这名幸运儿名叫斯特凡·贝克尔,现年37岁,是一名公司经理。同时也是一位铁杆球迷,他从16岁开始就一直追逐德国国家队至今。而他无疑也是欧洲杯上最幸运的球迷之一,比赛中,波多尔斯基因故到场边换短裤,而被换下的裤子就被他即兴扔上了看台,正好被候个正着的贝克尔得到,他也引来周围球迷一片艳羡的目光。

  事后贝克尔在接受采访时依旧十分激动。他说道:“20多年来,德国国家队一直是我的一大动力,我追随他们几乎观看了所有比赛,能够得到这条裤子我也是激动不已。”另外贝克尔透露他可能不会保存这条短裤,贝克尔说道:“我甚至不会去洗这条短裤,因为我想拿它去慈善拍卖。”

  (徐文)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尔 | 波多尔斯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