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 第四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 > 潞安杯动态

国电九江发电有限公司简介

    搜狐体育讯 企业简介 点击登陆国电九江发电厂网站


  国电九江发电厂、国电九江发电有限公司是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成员单位,总装机容量1350MW,实行“一套班子,两块牌子,统一管理,分开核算”的管理模式。厂区位于庐山北麓,九江市东郊,北临长江,西靠九江长江大桥和京九铁路,水源充足,交通便利,环境优越,总占地面积351万平方米。

  该厂整体规模按四期工程建设规划设计。一期工程动工兴建于1977年6月,两台125MW机组先后于1983年9月和1984年9月投产发电。

二期工程安装两台200MW机组,分别于1991年11月和1992年9月并网发电。三期工程是江西省首家利用外资采用国际招标建设的电力项目,两台350MW机组分别于2003年7月和12月正式进入商业运营。

  近年来,该厂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大力弘扬“以电兴业,强企报国”的企业精神,坚持走安全发展、节约发展、效益发展、和谐发展之路,大力开展细化管理、节能减排、上大压小工作,企业的发展方式不断转变,发展质量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局面稳定,能耗指标不断下降,污染排放逐年减少,经济效益稳步提高。尤其是一期两台高能耗、高排放、低效率125MW机组即将关停,四期两台600MW级机组即将开工建设,为该厂又好又快科学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企业先后通过质量和环境一体化管理体系认证;连续八届16年荣获江西省文明单位称号;2007年通过省环保局清洁生产验收;曾荣获全国TQM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单位”、国家863计划CIMS应用示范企业、档案管理国家一级企业、江西省“五一劳动奖状”;2006、2007年先后荣获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创建“四好”领导班子先进集体 、目标责任制考核A级企业、先进基层党组织、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

  目前,该厂在中国国电集团公司和江西省委省政府、九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地理和区位优势,全力推进“上大压小”四期扩建工程建设,努力创建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一流电厂,为实现江西崛起新跨越努力奋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