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 第四届潞安杯篮球邀请赛 > 潞安杯动态

天脊集团公司简介

点击进入天脊集团网址


    搜狐体育讯 天脊集团是我省煤化工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我国大型现代化煤化工企业。总资产78亿,年产值50亿,职工7500人。目前主要产品年生产能力为:合成氨85万吨,硝酸81万吨,硝酸磷肥90万吨(或硝酸磷钾100万吨),尿素60万吨,工业硝铵20万吨,苯胺13万吨,水泥30万吨,塑料编织袋7500万条。成为集化肥、有机化工、煤炭深加工为一体的大型煤化工集团。

  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0质量体系、ISO14000环境体系和计量体系认证,通过了国家实验室认可和国家级技术中心认定,形成了比较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天脊牌”硝酸磷肥集“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和“国家免检产品”于一身,成为中国煤化工行业第一品牌,“天脊牌”商标连续多年入评“中国最具价值品牌”,价值达25.33亿元。

  今后五到十年,公司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现五大新跨越,建设三型新天脊”为目标,按照“发挥优势,做强主业,内外并举,科学发展”的战略思路,自强不息,务实创新,积极实施新型煤化工项目,将公司建设成为年销售收入超百亿的大型煤化工产业集团。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