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老板闹剧终落幕 西班牙三叉戟移植红军?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老板之一乔治-吉莱特昨晚透露,他已经与商业伙伴汤姆-希克斯言归于好。两位美国老板之间的矛盾险些让默西塞德劲旅分崩离析。吉莱特强调,他正与希克斯通力合作,确保西班牙战术大师拿到足够资金,到转会市场上进行大采购,再次完成西班牙射手费尔南多-托雷斯那样的成功案例。贝尼特斯肯定特别高兴,引进瓦伦西亚边路高手大卫-席尔瓦所需要的2000万英镑终于有了着落。

  吉莱特表示两人正在讨论,鼎力支持主教练的转会计划,“我们必须帮助拉斐尔冲击英超冠军。为了球迷,我们肩负着把事情做好的巨大责任。我认为俱乐部老板之间的交流十分顺畅。那会让俱乐部受益匪浅的。我们都在关注即将开启的转会市场。我们需要做好准备,握有足够的转会资金,与拉斐尔保持有效沟通。我们希望球队继续进步。”

  如果吉莱特和希克斯的矛盾持续下去的话,那么贝尼特斯必将陷入两难境地,因为任何一位老板都不能独自做出决定,只有两人同时同意,决定方能生效。红军拥趸曾对两人特别不满。吉莱特对此深表歉意,“他们的反应非常强烈,我们不得不有所缓和。我确实没有想到他们会那样做。利物浦的受欢迎程度让我感到吃惊,简直不可思议。”

  除了刚刚引进的后卫安德列-多塞纳和菲利普-德根,贝尼特斯还对阿斯顿维拉队长格雷特-巴里情有独钟。虽然通过卖人得到了一部分钱,但是贝尼特斯想要的两位边路高手身价不菲。没有老板的财政支持恐怕很难实现。

  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上光满四射的席尔瓦深得贝尼特斯喜爱,而拥有他的蝙蝠军团因为负债累累,迫切希望减员生财。如果再努力一点的话,红军还有可能得到瓦伦西亚当家射手,西班牙正印前锋大卫-比利亚。他与托雷斯组成的国家队锋线威力无穷,若能聚首安菲尔德,必将成为利物浦笑傲欧洲的法宝。(欧洲体育)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莱特 | 希克斯 | 大卫 | 拉斐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