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NBA总决赛 > NBA动态 > NBA聚焦

数字化"梦八":基德带队44胜0负 仅2人非全明星

NBA新闻总汇
点击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1-本届美国男篮只有一个在NBA自己球队固定打中锋的球员,就是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钱德勒和小斯的落选,在中锋位置上,一旦霍华德下场休息,美国男篮只能用波什和布泽尔两个大前锋顶上。

  2-本届美国男篮的平均身高为2米,身高最高的是2.11米的德怀特-霍华德,2米以上和以下的球员各6名。

  3-其中3人当选过NBA的MVP,科比是07-08赛季的常规赛MVP,詹姆斯是2008年的全明星赛MVP,而韦德则是2006年的总决赛MVP。

  5-其中5名球员都有过奥运会经验,分别为参加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基德,和04年雅典奥运会的安东尼、布泽尔、詹姆斯和韦德。

  6-其中6人参加过06年在日本举行的男篮世锦赛,分别为:安东尼、波什、詹姆斯、霍华德、保罗和韦德。

  8-其中8人参加过去年的奥运会美洲区预选赛,分别为:安东尼、詹姆斯、科比、基德、霍华德、普林斯、里德和德隆-威廉姆斯。而美国男篮自从2000年奥运会夺冠之后,已经连续8年没能在世锦赛和奥运会这样的全球性国际大赛夺得金牌了。

  10-12人的名单中有10个人入选过NBA的全明星,只有普林斯和德隆-威廉姆斯还没有入选过全明星,但德隆未来入选全明星是可以预见的,而普林斯则也具备全明星水准。

  26-本届美国男篮的平均年为26岁,06年参加日本世界男篮锦标赛的美国队平均年龄为24.5岁,而04年雅典奥运会的美国队平均年龄为23.6岁。

  35-基德是本届美国男篮年龄最大的球员,已经35岁了。

  44-基德随美国男篮征战世界大赛的战绩是44胜0负,包括2000年悉尼奥运会的8胜0负。(搜狐体育 风华)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基德 | 詹姆斯 | 安东尼 | 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