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斯科拉里上任先闹革命 放言称没有人能绝对安全

  竞报讯(记者邓科)斯科拉里终于登陆斯坦福桥。上任伊始,巴西老头就准备在球队中进行一场革命,他向切尔西全队发出警告——没有人在斯坦福桥是绝对安全的。一场风暴即将横扫切尔西。

  也许是受到C·罗事件的提醒,斯科拉里表示,他不能允许队中存在个人主义。“如果有任何一个人觉得自己大过整支球队,那没问题,切尔西的大门马上会向他们敞开。”如此强硬的态度显然是有针对目标的,阿内尔卡、马卢达和赖特·菲利普斯等人就是枪靶,他们很有可能是巴西人第一批开刀的对象。

  斯科拉里说:“这将会是一场革命,像任何新换了老板的大公司一样,我们这首先会进行一次大修。但我不知道将从何时来开始这场革命,这要看球队的人力资源方面运转如何。我承认,也许在最初的几场比赛中,我可能没法好好认识每一个球员,可能没法使他们很好地配合。每个人的性格不同,工作和观察球员的方式也不同。我会在训练中观察我的球员,因为在训练中你往往会看到他们不同的一面。”

  谈到新政策是否会引起球员不满时,巴西人满不在乎:“不喜欢我的人仍然会讨厌我,对我来说这没什么不同。但尽管有些人不喜欢我,我却很喜欢他们,我也并不吝惜对他们的称赞,这样的人还不少。这是我在葡萄牙学到的事情之一。我期待来自某些人对我的批评,我会记住有用的话。而那些无关紧要的东西,我早就忘了。”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