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欧洲杯头条第一天 > 欧洲杯媒体扫描

队报:德国欲胜土耳其关键在两人表现

队报截屏
队报截屏

    搜狐体育讯 德国与土耳其之战即将打响,德国队中的两人备受关注,其一是波尔多斯基,还有就是巴拉克。法国《队报》在采访波尔多斯基的时候,波尔蒂王子表示自己非常盼望着和土耳其比赛的早点来到。当被问到最喜欢在场上踢什么位置时,波尔多斯基表示:“我觉得自己可以适应场上很多的进攻位置,左边前卫没问题,前锋也没有问题。重要的是我在场上,和大家在一起。”这就是境界,为了踢球,位置都成了次要因素,整个一个进攻全能型。

  不用为自己的位置担忧的巴拉克在谈到对阵土耳其的比赛时,表示需要提醒队友们小心对手。“对手和德国有着很深的渊源,他们非常了解德国足球。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将非常非常困难。因为对手现在并没有任何的压力,能进入四强对于他们来说是个了不起的成绩,所以他们将用非常轻松的心态来迎战我们。”波尔多斯基与巴拉克在比赛中的表现将会决定着德国是否能趟过土耳其这道关卡。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