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综合新闻

齐达内欧洲杯过生日 大厨球迷送上精致生日蛋糕

  在淡出将近两年之后,齐达内又出现在欧洲杯上了。不过,已经退役的他和法国队并没有什么联系,而是应赞助商的邀请来为该品牌做推广。

  当地时间22日12点,前世界足球先生现身维也纳市中心的球迷广场。他重新穿上10号球衣,带领4名10岁左右的小朋友参加5人制足球赛。尽管已经阔别足坛一段时间,但齐达内这个名字依然具有强大的号召力,几百名球迷将场地围了个水泄不通。法国人的传球依然神奇,还上演了任意球破门的好戏。

  下午,回到酒店的齐达内接受了一份意外的礼物。该酒店厨师雅尼克·菲拉顿和儿子尼可拉斯是法国人的超级粉丝,他们知道23日是齐达内的36岁生日,所以特地制作了一个生日蛋糕作为礼物。巧克力蛋糕的表面上用奶油写了“生日快乐”,上面还有一只惟妙惟肖的球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达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