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波尔蒂"偷"新闻官证件 避谈拜仁恐将离开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6月24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高楠

  非比赛日每天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一名德国队教练组成员和一到两名德国队员准时出现在特内洛新闻中心主席台上,在新闻官施坦格的循循善诱下,发表着有趣或无趣的言论,回答着有聊或无聊的问题……这样的流程已经重复了半个多月,难免流于乏味。

  幸好有波多尔斯基,让平淡的例行公事生龙活虎起来。德国对波兰一战后,每个人都看到了波多尔斯基进球后的平静,看到了他眼角的泪光,都以为当了父亲的波多尔斯基从此就是个成熟的大男人了。即使已经当了爸爸,波多尔斯基自己仍是个刚满二十三岁的大男孩,他的调皮和多动,在新闻发布会上暴露无遗。波多尔斯基自从走进新闻中心就一分钟也没消停过。主帅勒夫还在回答记者的提问,波多尔斯基抄起身旁新闻官施坦格的证件,向前排记者们展示着新闻官照的一点也不英俊的证件照,他的表现与跟他同时进场凝神静听主帅谈话的默特萨克形成鲜明对比。波多尔斯基的“大不敬”非但没有引起主帅的不悦,相反勒夫回答完问题退场后,还跑到波多尔斯基身后与他交头接耳。

  嬉笑归嬉笑,波多尔斯基并非真缺心少肺,关于拜仁的话题还是让他倍感沉重,从他的眼神和语气都能感到他的去意已决。有人说把他放在冷板凳上的是希斯菲尔德,现在即将入主拜仁的是非常赏识他的克林斯曼,他不必急于转会。波多尔斯基现在只想把全身心都集中在欧锦赛最后两场比赛上,他表示:“欧锦赛前我和克林斯曼有过联系,可是最近完全没有,我也没跟任何其他俱乐部接触过,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欧锦赛和国家队,其他的一切事情我都无所谓。”

  默特萨克在气氛略有些尴尬时机智的挺身而出保护队友,他不动声色一本正经的说:“我想波尔蒂可以转会不莱梅,在不莱梅他可以展示他的全部能力,我非常希望他能来……不过我一个人说了不算。”波多尔斯基适时接茬说:“那我也可以为我这桩转会作证……”默特萨克听了这句话,笑得趴在桌子上,半天直不起腰。

  波多尔斯基在国家队总是显得那么愉快无忧无虑,当媒体问他各种原因的时候,波多尔斯基毫不留情的出卖了年龄足以当他父亲的新闻官:“因为我经常跟施坦格去桑拿,不过我在那呆不住……”(搜狐体育特派记者高楠  发自瑞士阿斯科纳)

  

    
(责任编辑:蓬蓬)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