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聘请希丁克属无稽之谈 奥运会后将正式选帅

  昨天,结束20强赛的国足回到国内就地解散,正式宣告了中国足球又一次冲击世界杯的结束。由于北京奥运会比赛迫在眉睫,所以中国足协高层已经确定,新一届国家队的组建工作将在奥运会之后开始,而新国足的亮相将在明年1月亚洲杯预选赛开战之前。


  目前并没有具体人选

  打完对澳大利亚的客场比赛之后,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表示,中国足协已经开始考虑国足的重建工作,选帅以及组队原则等问题都需要集体研究之后才能最终确定。

  中国足协现在已经为新国足安排好了重建后的第一场国际比赛———9月6日同荷兰队在阿姆斯特丹进行友谊赛。新国足成立后第一个重要比赛任务则是在明年1月份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中出线。按照这些安排,中国队至少要在明年1月之前完成组队工作。至于新国足会聘请什么样的主教练,足协有关人士昨天向记者表示,目前未知因素太多,具体人选方向,要等到

  选帅工作正式启动后才能知道。

  对于目前外界盛传的“土洋共同执教模式”,哈恩、霍顿等旧帅回归,甚至某些足协人士建议的贷款聘请希丁克等方案,这位曾多次参加国足选帅工作的人士表示:“这些只不过是外界的猜测而已,都是无稽之谈。”

  现任足协高层能否留任还是疑问

  对于新国足的重建,谢亚龙说:“最重要的一点,下一届国足将从一开始就保持连贯性,目标则是参加2014年巴西世界杯。其间无论球队战绩如何都不会轻易更换主教练,要给他时间。”

  不过一个非常微妙的因素就是,现任足协高层能否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留任。北京奥运会上,杜伊如果率队取得中国足协参加世界大赛以来的最佳战绩,那么目前处于更换边缘的谢亚龙则可能留任;但如果杜伊在奥运会比赛中继续20强赛中那样的失败,谢亚龙自己的位置很可能不保。一旦中国足协高层出现变动,那么新国足的组建工作自然会被延后。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