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王大雷期待重返国奥 称将用表现向杜伊证明自己

  “这是不是最终的参加奥运会名单?”6月21日,当国奥队公布27日秦皇岛集训名单后,王大雷向记者询问道。当他得知,7月22日国奥队才向奥组委上报最后的18+4参赛名单时,他又恢复了一贯的乐观态度,“呵呵,还有一个月的时间。
”看得出,王大雷依然对重返国奥队抱有希望。

  自从参加了国奥去年夏天的意大利拉练后,王大雷几乎整整一年没有代表国奥队参赛,他在申花的情况也非常不妙,直到上一轮联赛申花队主场迎战武汉队时,他终于重回主力阵容。“那段时光,我现在真不想提了,不过经过了低谷之后,我发觉自己成熟了不少。”

  出生于1989年的王大雷是一个幸运儿,尽管他目前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还是一个疑问,但他的身边不缺乏关爱和支持。他的队友邱盛炯从去年开始不光占据了申花队主力门将的位置,而且还入选了国奥,就在这一特殊时刻,作为申花队主教练的吴金贵却一直给王大雷信心,“真的很感谢吴指导对我的信任,"大牛"(邱盛炯)打主力的时候,吴指导经常找我谈心,让我要学会正确看待问题,作为一个职业球员,要随时做好上场的准备。”王大雷告诉记者,吴金贵很少和他谈关于国奥队的问题,“不过他会经常和我开些玩笑,其实这样的沟通方式最好,球员最需要的就是主教练对自己的信任,有了这种信任,球员的压力会小很多。尽管现在没有进入国奥队集训名单,但我的心情不至于特别失落,因为俱乐部还是信任我、支持我。7月22日国奥队公布最后名单前,联赛还在进行中,我会用自己球场上的表现向杜伊证明,剩下的这一个月我会加倍努力,哪怕最后我还是参加不了奥运会,我也不会留下什么遗憾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邱盛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