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享受轻松假期 杜伊取消热身只为让球员放松

  21日下午,国奥队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球队就地解散。27日,全队将在北京集中,然后将乘大客车前往秦皇岛。放假前,杜伊叮嘱队员,好好享受这6天假期,接下来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艰苦的训练。

  回到国奥后,杜伊除了给国奥队员讲解技战术比以往细致了许多之外,杜伊想得最多的就是如何让球员在不受伤的情况下,得到更好的休息。
因为6月27日开始正式备战奥运会,集训时间较长,训练和比赛都会非常艰苦。经过和中方教练协商之后,杜伊决定多给国奥队员一天假期,从原来的5天增加到6天,本期集训结束的时间从6月22日提前到了6月21日。目前队内伤病员太多,让杜伊有些头疼。因此在6月15日归队后,他立即决定取消了原定的两场热身赛。而且立刻向足协提出,所有入围名单的球员都不参加25日这一轮联赛,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

  杜伊告诉记者,他希望27日开始的集训,所有队员都能健康地来报到。他告诫队员,中国足协和俱乐部已经协商好了,这次假期就是专门属于大家的。希望大家好好休息和放松。这次体能储备期大家都很辛苦,但是再集中时就是奥运冲刺时间,那时候会更艰苦,希望大家在好好休整的同时,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从6月27日集中到8月份奥运会足球比赛开始,集训时间将长达45天左右。因此,这6天假期就更加弥足珍贵。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