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青岛海利丰俱乐部 > 最新动态

青岛洋枪场均进球0.9个 伊利耶堪称中甲第1杀手

  伊利耶yiliye

  出生:1975年5月11日

  国籍:罗马尼亚

  身高:178CM

  效力过的中国俱乐部:长春亚泰、江苏舜天

  现效力球队:青岛海利丰

  国家队经历:代表罗马尼亚国家队参加过25场国际性赛事

  特约记者刘柃辉报道

  伊利耶是个高产射手,他曾在长春亚泰半个赛季打进过14个球,他也曾在江苏舜天闹出过不和谐,本赛季他来到青岛海利丰,又焕发出射手本色。
在5月31日对爱国者大学生、5月4日对安徽九方、6月21日对无锡中邦的比赛中,伊利耶都攻入两球,目前以9球独居射手榜榜首。

  2005赛季,在长春亚泰踢球的伊利耶在第一循环比赛中攻入14球,那时候中甲有13支球队,也就是说伊利耶攻入14球用了12场比赛的时间,平均一场攻入1.17个;本赛季,海利丰已经踢了10场比赛,伊利耶取得9个进球,平均每场比赛攻入0.9个,其进球率比2005赛季还差一些。目前海利丰积分与第二名相差3分,也就是一场球的距离,如果伊利耶能将高进球率保持下去,海利丰冲超还是有希望的。

  伊利耶从2005赛季开始来中国踢球,但他从没踢过一个完整的赛季。2005年,第二循环开始后,伊利耶以大腿内侧韧带拉伤为由拒绝参赛。队医认为这种伤打封闭后完全可以上场比赛,中国球员都是这么治疗的,但伊利耶不同意队里给出的治疗计划。分歧就是这么逐渐加深的,伊利耶认为,“如果可以上场,谁愿意坐在冷板凳上,我的伤没有你们想得那么容易好,怎么也得三个月。既然不相信我的话,那我继续留在这里也没有什么意思,还不如离开算了。”随后,伊利耶回到罗马尼亚,但是比赛一轮接一轮踢着,俱乐部可等不起,双方提前结束了合同。那个夏天,伊利耶经历了两场“离婚”,在与俱乐部“离婚”的同时,还与结婚6年的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这也是他放弃与俱乐部进一步沟通的直接原因,因为他要解决孩子的抚养权问题,他想跟孩子们多一点时间。离开中国时,伊利耶表示,“我知道自己的臭脾气,得罪了人都不知道,知道了语言不通的话也会留下误会,等到我心情好些了,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了,我会再回来的。”

  半年之后,伊利耶加盟江苏舜天队,但是还不到半个赛季,他就被队友“孤立”了,他们认为他不会做人,经常耍大牌。伊利耶也只为舜天攻入两球,完全没有了上赛季射手王的风采。

  本赛季,伊利耶卷土重来,这一次他来到青岛。也许是吸取了前几个赛季的教训,至少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听到青岛的球员“投诉”伊利耶。观念不同更需要互相尊重,毕竟请他来是为了进球的。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利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