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江苏舜天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舜天提前锁定半程冠军 历史纪录彰显冲超必成功

  江苏舜天颇有一骑绝尘之势,6连胜后一直领先第二名两场比赛之多,本轮过后,更是提前锁定半程冠军。舜天第一名的地位很难撼动,只要他们自己不犯错误,将很有可能拿走一个冲超名额。而第二名之争,随着比赛的深入越来越激烈,本轮战罢,二到九名之间只有6分差距。
一轮比赛过后,名次就会发生很大变化,这是前几个中甲赛季没有出现过的情况。

  舜天及时止跌

  10场比赛8胜1平1负,舜天的这个成绩相当不错。上一轮被副班长燕捷胜逼平让舜天放慢了脚步,不过上海东亚这支青年军显然无法让舜天再犯错误,2比0的一场完胜让舜天重回冲超快车道。领先第二名8分的成绩也让舜天提前锁定半程冠军,前几个赛季的半程冠军都最终冲超成功,这对舜天来说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但毕竟是半程,舜天的后半程也许会更艰难,要想冲超成功,还要作好应付艰苦局面的准备。

  第二之争惨烈

  第一循环还有两场比赛,第二名到第九名有6分差距,理论上讲,这9支球队除去已经赛过11场的四川和南昌两队,其余球队都有获得第二名的可能。这种惨烈的竞争也是前几个赛季从未出现过的。

  上轮换帅的毅腾本轮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巧的是,对手延边队的这场胜利是本赛季客场的首胜。毅腾目前排名第二,但只领先第三名1分,而且第13轮他们的对手是领头羊江苏舜天,毅腾在第一循环结束时能否保住第二的位置还真不好说。倒是延边队机会最大,因为对青岛的比赛延期,延边目前只赛过9场,接下来两场均是主场作战,延边队的主场战绩十分突出,如能正常发挥,延边队是最有希望获得半程亚军的球队。

  另一支排名比较靠前的安徽队,本轮战胜了一直客场作战的四川队,下一场客战延边将对他们的半程排名起决定性作用,而最后一个对手爱国者大学生队也不好对付。安徽队在赛季开始前被认为是中甲最弱的一支球队,该队能打出现在这个成绩,出乎很多人意料。

  青岛海利丰和重庆力帆的发挥一直不太稳定,这两支球队近后两轮的对手都不太强,能否战而胜之提升名次,就看他们的临场发挥和运气了。

  爱国者和东亚其实离保级集团更近一些,他们挤进冲超集团大概也就是理论上的可能而已。

  燕捷胜何时能胜

  现在离第一循环结束还有两轮比赛,北京燕捷胜仍然保持不胜。上一轮逼平冲超大热舜天,本轮又战平重庆力帆,这两场平局让燕捷胜稍稍缓了一口气,毕竟这是两个强大的对手。下一轮客战中邦是关键一仗,目前燕捷胜与中邦有4分差距,下一场如能取胜,不仅结束自己不胜的尴尬记录,还能把中邦拖下水。如果再放走中邦这只“鸭子”,燕捷胜就真的离降级不远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燕捷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