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08世界女排大奖赛 > 08女排大奖赛中国

中国女排香港训练马不停蹄 陈忠和期待雪耻去年

赵蕊蕊
组图:女排香港首次训练

    搜狐体育讯 以4年来最完整阵容出战世界女排大奖赛香港站的中国女排昨晚抵港。受航机延误影响,全队球员在超过8小时的行程后都相当疲累,主教练陈忠和表示,中国女排在香港就是主场作赛,但去年的成绩并不理想,今次一定要打得更好。 >>你认为中国女排能否在香港站夺冠? 

  刚于宁波站比赛取得赛季首个冠军的中国女排昨晨10时启程赴港,但因航班延误结果比原定时间迟了近2小时才到达香港。去年中国女排在香港站比赛先后以局数2:3负波兰与意大利仅获季军,陈忠和昨晚就在机场表示,今年的表现要有所突破:“香港的球迷非常热情,我们今次就是在主场比赛,去年的成绩不是很理想,今年要打好一些。”经过超过8小时的行程,加上昨晨出发前仍然训练,陈忠和表示球员都比较疲累,球队目前的状态也是一般,仍需要透过比赛进行调整。

  对香港球迷来说,今站比赛最大的看点莫过于中国女排副攻手赵蕊蕊自04年受伤痊愈后首次在香港献技,赵蕊蕊昨日也表示对比赛充满期待,同样因伤缺席去届香港站赛事的自由人张娜也要以表现争取入围奥运大军的机会。 >>你认为张娜张娴谁更出色?

  陈忠和在前往香港前也为中国女排在宁波站比赛的表现作总结,他表示通过3场比赛的过程来看,队伍还是曝露出整体起伏较大,场上发挥非常不稳定的情况,进攻手和二传的配合也成为中国队的主要问题。陈忠和认为,队中新、老球员配合还没有达到非常好的默契,需要通过此后的比赛和训练进一步提高。

  今晨进行训练

  在技术环节上,陈忠和称,中国女排的老毛病仍存在:“技术上出现一些问题,尤其是发球、一传不理想。场上表现出拦网效率低,其实就是发球出了问题。和巴西队的比赛中,发球仍然不到位。”不过令陈忠和感到欣慰是,伤愈后首次参加大奖赛的副攻手赵蕊蕊在宁波站表现不俗,特别是在对世界第1的巴西女排一役拿到23分,陈忠和在前晚说:“蕊蕊是打得越来越有自信,跟之前的瑞士精英赛相比,她的进步很明显。” >>为中国女排加油助威

  中国女排今晨9时在香港体育馆进行训练,下午3时则出席赛事赞助商香港体检举办的活动。中国女排在香港站赛事其中一支对手日本女排已在昨午到港,意大利与古巴也分别在今晨7时及下午5时到达。(来源:香港《大公报》)

  延伸阅读:组图:女排香港训练蕊蕊展柔韧 张娜张娴救球忙
       女排五连冠精英今何在:从政居要职 经商创奇迹
       揭中国女排传奇幕后 凡人为何一瞬间成“神”?
       巴西女排憾败收获杀手锏 赞蕊蕊是中国致胜武器
       中国女排一传体系待炉火纯青 攻传配合还需默契
       重压下女排将士四种态度 陈忠和焦虑赵蕊蕊兴奋
       赵蕊蕊以巅峰表现令对手惊讶 女排队员信心爆棚
       宋世雄:现在女排身体素质好太多 重新相会开心 

[女排香港训练蕊蕊展柔韧]
赵蕊蕊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忠和 | 张娜 | 赵蕊蕊 | 张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