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0轮 > 中超热点

停火一个月中超战火重燃 盛文明日主场迎战武汉

  周三下午,中超联赛重燃战火,盛文中能队将在主场迎战武汉队。经过一个多月的调整之后,盛文队面貌焕然一新:教练班子中增加了58岁的塞尔维亚外教伊利奇;主力阵容也有了很大变化,三名国奥战将刘健、姜宁和刘震理都因为国奥备战而无法出场,主教练郭侃峰将会放手使用新人来对付武汉队。

  新外教:伊利奇辅佐郭侃峰

  自从盛文中能队的总教练殷铁生离队之后,教练班子一直缺乏人手,从球队的长远发展考虑,中能俱乐部将目标定在了外籍教练上。经过一段时间的考查,中能选择了来自塞尔维亚的老教练尤瑟夫·伊利奇,请他来担任总教练,6月7日,他就到队中开始了工作。伊利奇1997年至2001年期间担任马耳他国家队主教练,并率领马耳他队参加了2000年欧洲杯预选赛和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他带领马耳他国家队征战41场国际比赛,成为该国足协百年历史上执教国家队时间最长的教练。

  伊利奇在盛文队主要协助主教练郭侃峰工作,通过这段时间的工作,教练组对这位老教练评价不错,认为他带来了不少新东西。当然,盛文队目前的打法没有什么改变,依然是451阵型。本场对阵武汉,伊利奇将会辅佐郭侃峰,出现在盛文队的教练席上。在加入了新教练成员之后,在经过长时间的集训之后,盛文队应该会以全新的面貌出现在对武汉队的比赛中。

  新情况:众新人取代国奥帮

  本场对阵武汉,盛文队的三名国奥队员刘健、姜宁和刘震理都无法出场,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在入选国奥期间,所有队员都不得参加联赛,因此,虽然姜宁和刘震理目前都在青岛,但却无法代表盛文队出战。而刘健和曲波随国家队打完比赛后,昨晚还没有归队报到,从目前来看,刘健入选了国奥队,所以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也无法出场,而曲波归队之后,由于长时间旅途疲惫,状态也会受到一定影响。

  三名主力缺阵,再加上队中几名老将也无法出场,目前的盛文队完全是“小鬼当家”,除了三名外援布朗、保罗和斯坦季奇外,主力阵容中几乎没有25岁以上的队员。在此前的热身赛中,他们的表现还不错,客场3:3战平了天津队,这场比赛对阵武汉,对这些年轻队员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主教练郭侃峰表示,通过此前的集训,这些年轻队员的训练热情比较高,进步比较快,主场迎战武汉队,这些新人将会接受锻炼,“我们教练组还是信任这些年轻队员的,相信全队能够打好比赛。” (本报记者 崔恒亮)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盛文 | 伊利奇 | 郭侃峰 | 刘震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