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美国女足公布奥运阵容 上届冠军阵容占半壁江山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北京时间今晨,美国女足主教练皮娅在芝加哥公布了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美国女足18人名单,其中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占了半壁江山。

    
    美国女足中最引人瞩目的是门将索罗首次入选奥运参赛队,在去年女足世界杯赛中,时任主教练瑞恩在半决赛中,弃用此前一直首发的索罗,而派上老将斯库里,结果美国女足遭受重创,0比4惨败给巴西女足。赛后,索罗批评瑞恩的用人决定,结果遭除名。
    
    世界杯赛后接替瑞恩担任美国女足主教练的皮娅,这次没有选招斯库里,她同时启用巴恩哈特为索罗的替补。皮娅在出任美国女足主教练后,先后选招了46名球员进入国家队训练营,她同时带队在18场友谊赛中取得全胜战绩。
    
    美国18名球员中有9人是上届奥运会冠军队成员,双队长兰博内和马克格拉芙都是第三次征战奥运会。其他雅典奥运会冠军队成员还有后卫米茨、中场博克斯、赫克雷斯、瓦格纳、奥瑞丽、塔普雷以及前锋瓦姆巴奇。
    
    美国女足在北京奥运会中与挪威、日本和新西兰同分在一个小组。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瑞恩 | 索罗 | 皮娅 | 库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