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葡萄牙队 > 欧洲杯葡萄牙队动态

揭秘大热葡萄牙输球内幕 将帅分心跳槽内讧泛滥

  教练球员忙跳槽

  葡萄牙队失败原因之一,在于赛前的各种转会传闻牵扯了他们太多的精力,使得他们不能像德国人一样将注意力集中于足球上。小组出线后,斯科拉里就对外公布了欧洲杯结束后将前往切尔西执教的消息,为此葡萄牙媒体曾对斯科拉里展开了激烈的批评,他们一致认为斯科拉里的行为扰乱了葡萄牙队的军心,削减了球队的战斗力。尽管葡萄牙球员表示不会受影响,但接下来的两连败很难说与此一点关系都没有。

  更糟糕的是,斯科拉里为了自己的利益,还允许德科在比赛期间离队与切尔西进行转会谈判。此外,C罗、卡瓦略、穆蒂尼奥等球员也都陷入转会事务中,对一支正在参加大赛的国家队来说,这是非常不严肃的问题。

  放松竞技节奏惹祸

  小组赛第一个拿到出线权的葡萄牙队,最后一战派出了8名替补,给足了瑞士面子,结果葡萄牙0比2失利,虽然让瑞士避免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一支1分未得的东道主,但葡萄牙人却给自己埋下了隐患。

  最后一轮多安排替补上场,可以让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并借此机会锻炼一下替补阵容。但是,作为一项赛会制比赛,主力球员如何在张驰之间找到平衡也是个大问题,处理不好就会出事。像葡萄牙,尽管主力球员得到充分的休息,但这些球员绷紧的神经也突然松弛下来,当他们再度踏上残酷的淘汰赛赛场的时候,竞技状态已经无法与小组赛时相比,这让葡萄牙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队内不团结葬送球队

  葡萄牙球星云集,但队内却并不团结,欧洲杯上,西芒与德科就曾因抢罚任意球而发生争执。C罗在葡萄牙国家队的地位也明显不如曼联。在弗格森手下,C罗是球队核心,但在葡萄牙国家队,C罗却没有这样的待遇。西芒、戈麦斯、德科等队内的老大哥,都冷冷地对待C罗,在球场,自然也不会围绕C罗运行战术。

  

    
(责任编辑:蓬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科拉里 | 德科 | 西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