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意大利 > 欧洲杯意大利队动态

吉拉迪诺渴望重披蓝衫 代表意大利战南非世界杯

    搜狐体育讯 四场比赛仅仅打入3球,其中锋线进账为0,从结果上看,状态糟糕的托尼简直是意大利史上的最差锋线。欧洲杯上意大利的锋无力也让很多无缘国家队的意大利本土射手跃跃欲试,希望可以在未来的国家队找到自己的位置,其中就包括刚刚转会佛罗伦萨的吉拉迪诺。

  吉拉迪诺是06年德国世界杯中意大利那支冠军队中的一员。然而由于长期在米兰打不上主力,吉拉迪诺没有入选多纳多尼的23人大名单。转会佛罗伦萨是吉拉迪诺一次新生的机会,他也期待着能够凭借着在佛罗伦萨的表现重返国家队。

  吉拉迪诺称:“在维也纳的失利让人失望。在柏林的点球大战我们做得不错,然而今天他们输掉了比赛。足球就是这样,有时候你需要的仅仅是一点运气。我十分遗憾自己不能随意大利征战欧洲杯,不过我还是十分支持意大利,并且看了周日晚上的比赛。这次落选国家队会成为我以后的动力,我期待再次证明我的价值。”

  打满四场比赛一分不得的托尼成为了舆论炮轰的对象,吉拉迪诺称:“托尼被批评了?在我看来这很遗憾,不过在意大利就是这样。托尼受到了很多刻薄的批评,不过在杯赛里他很努力。人们只盯着进球,除了进球托尼在欧洲杯为意大利做了很多,看看对西班牙的比赛就知道了。”

  谈到多纳多尼,吉拉迪诺称:“我不知道多纳多尼会不会留任,无论如何我的目标都是尽快重返国家队,能够代表意大利征战南非世界杯。”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