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蒙牛城市之间》津门开战 中国队齐力奔向北京

天津体育局领导与蒙牛天津分公司领导一同奖津门土壤注入中国版图
天津体育局领导与蒙牛天津分公司领导一同奖津门土壤注入中国版图

    搜狐体育讯 6月21日,2008年度《蒙牛城市之间》(第三季)移师天津卫,在天津时代奥城商业广场鸣锣开战,健身娱乐与竞技争夺激情碰撞,天津市民享受了一场快乐而刺激的运动嘉年华。而本季《蒙牛城市之间》与时俱进的吹响“奔向北京”的号角,更是引起全民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

  据介绍,今年《蒙牛城市之间》将在全国113座城市中各选出一支城市代表队分别参加南北赛区复赛,复赛中胜出的20强城市代表队将一同赴北京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从决赛中获胜的10支城市代表队将组成“中国队”参加09年的《城市之间》国际版的比赛。

同时,每个城市还会有一支经过选拔的超级拉拉队随同城市代表队一同征战。

  全民齐动员 尽享运动盛会

  21日至23日,《蒙牛城市之间》在我市时代奥城商业广场摆下擂台,短短三天的活动时间恰逢双休日,这个天津新地标之地一时间融化为沸腾的海洋。走访了现场多位津城市民,记者发现,他们来这里的目的一般有两个:对于生活周边缺少运动场地或缺少锻炼时间的人来说,《蒙牛城市之间》是一个难得的快乐健身的免费舞台;而对于怀揣竞技体育梦想的人来说,《蒙牛城市之间》是一个绝佳的一展身手的圆梦契机。

  连续三年的持续热潮,使得这个国内最大规模的平民健身品牌,对津城市民来说丝毫都不陌生。一位热情的中年大姐笑称自己是《蒙牛城市之间》的铁杆粉丝,对记者的小“拷问”临危不惧,对答如流;甚至还饶有兴趣的道来了不少《蒙牛城市之间》往年比赛的精彩场次,令记者和周围观众心生佩服。从“勇攀高峰”到“跋山涉水”,从“铁人三项赛”到“遇水迭桥”,选手们展开了你争我夺的实力对抗。比赛进行的虽然激烈,但选手们的表情却显得超乎寻常的轻松。一个已经顺利通过海选的年轻女孩风趣的对记者说:“我们天津距北京不过百公里有余,要说以最快的速度‘奔向北京’,我们可是最有优势的!”言谈间,表露了对津城选手莫大的信心和支持。放眼望去,周围观战的人流将广场包裹的水泄不通,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一个热情的小伙子甚至自发担纲了拉拉队长,组织起他身边的观众一同齐声呐喊“天津,加油!中国,牛!”小伙子口中的《中国牛》,正是本季《蒙牛城市之间》主办方特别邀请词曲作家创作的一首为中国队助威的主题歌。“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饱含激情的旋律很快在奥城广场上传唱开来。

  同唱“中国牛” 共赴北京之约

  《中国牛》作为本季赛事的主题曲,同时也是选拔拉拉队员的重要考核项目之一。如何到位而投入的诠释《中国牛》,将成为拉拉选手最终成功晋级的法宝。据主办方介绍,报名拉拉队员非常简单,只要年龄在18—45周岁、身体健康、对体育运动怀揣热情、性别不限,均可参与进来。考核内容除了主题歌《中国牛》的演绎,还包括个人形象展示等。

  对于每一个中国人来说,2008年无疑都是具有特殊意义的一年,天津作为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分赛场,也处处展现着“全民奥运”的崭新形象,各种“全民健身”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在这个以体育为主题的年份里,奔赴北京无疑是每一个中国人的梦想。《蒙牛城市之间》主办方也与时俱进地为活动赋予了新的意义,切实贯彻着国家体育总局提出的“全民健身 与奥运同行”的理念,为每一个有梦想的中国人开辟了与北京相约的机会。而此次《蒙牛城市之间》天津一战,也将津城全民健身运动推向一个新高潮。正像一位体育工作人士所说:“一直以来,天津的全民健身开展受到场地、经费等问题的严重制约,现有体育设施和场地开放程度不高,很大程度上无法行之有效地推广。《蒙牛城市之间》活动堪称群众性体育运动的典范,它所开创的活动模式、项目的设置、主题的界定,都将成为我们今后开展此类活动的指导和方向。”

津门选手勇挑“跋山涉水”
津门选手勇挑“跋山涉水”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