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蒙牛城市之间 > 蒙牛城市之间动态

津城队伍集结完毕 今起备战“奔向北京”

    搜狐体育讯 6月23日,备受津城市民广泛关注的大型民间体育选拔活动《蒙牛城市之间》晋级赛从天津时代奥城商业广场转战实验中学体育中心。自21日启动以来,三天时间,《蒙牛城市之间》为这个融合着传统气息与现代时尚的城市带来了异彩纷呈的竞技角逐,也带来了趣味欢快的娱乐气氛,更将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渗透到每个津城市民的心中。

  经过22日一天的激烈比拼,10位津明虎将罗敏琴、梁冰、尤曼、刘芳岑、刘宗会、王晓彤、昝新、王纪淞、许晟、陶青良获得了《蒙牛城市之间》主办方授予的“城市英雄”证书。他们将组成一支全新的城市代表队,肩负起全市人民的希望,参加即将到来的北方城市区域复赛,为了取得“奔向北京”的通行证而全力以赴。同时,另外一支同样由10人组成的激情拉拉队,也将随城市代表队共同出征。

  助威中国队 共唱中国牛

  23日的实验中学体育场,人潮涌动,人声鼎沸,随着主持人一声号令,《蒙牛城市之间》天津站的晋级赛正式开赛。前两天在海选中胜出的150位运动好手展开了一场场龙争虎斗。晋级赛的比赛项目为“引体向上”、“俯卧撑”和“仰卧起坐”。如果说前两天的比赛考验的是选手的机智灵活,那么昨天的考验则拼的是毅力和耐力。

  在比赛现场,加油叫好声此起彼伏。一位热心的老大爷甚至还自编了一段天津快板,为选手助威。快板不仅唱出了对津城选手的鼓舞,同时还表达了对《蒙牛城市之间》的喜爱。记者发现,诙谐而富有地方特色的小段子过后,不仅现场气氛被调动的更加活跃,就连选手们似乎也倍添活力了。每当有选手打破现场的比赛记录时,现场观众立时爆发出一片“中国,牛!”的叫好声。最终晋级的一位选手对记者表示,观众们的鼓励给了他更多力量,给了他挑战和前进的动力。他更信心满满的说:“我们天津代表队,包括拉拉队,是一个团结的整体。今天,我们代表天津队出征;明天,我们就要代表中国队拼搏。我们都是中国的力量!是不可战胜的力量!”

  活动现场,主办方为报名选手准备了精美纪念品——“中国牛”徽章,在短短时间内被热情的津城市民一抢而空。记者留意到,许多市民将徽章别在胸前、帽子上或是袖口,以此标明自己已是13亿中国队的一员。

  拉拉队员的选拔场面也是盛况空前,此前报名的市民数量就远远超出了主办方的预估。这个本季《蒙牛城市之间》特别增设的环节,为无法参加竞技项目的市民同样开辟了一条“奔向北京”的绿色通道,尤其受到年轻人的追捧。选手们各展其能,都以最大的热情演绎着本季中国队助威之歌《中国牛》,表达着自己参与比赛,助威中国的决心,其热情着实令现场评委难以取舍。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位遗憾落败的小姑娘一开始情绪非常低落,但在周围观众和晋级队员的劝说和鼓励下,重新振奋起来,她表示“不管身在哪里,不管以哪种方式,她都将永远站在中国队的立场上,为中国队加油!”一语落地,她又唱起了《中国牛》,并带动周围观众同声歌唱:“每个人都是中国队员,中国队就是我们大家,中国队奋发向上,中国的力量,每个人都是中国力量,中国队有你有我有他,中国队势不可挡,中国,牛!”

选手在“仰卧起坐”项目中奋力“PK”
选手在“仰卧起坐”项目中奋力“PK”

  奥运新契机 健身添动力

  2008北京奥运会部分足球比赛将在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举行。作为奥运会分赛场,津城市民已经本着东道主的精神,积极的投入奥筹共建工作中。全民健身运动作为其中重要一环,正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着。而《蒙牛城市之间》这项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大型全民健身运动项目,从2006年倡议“全民健身”,到2007年打造“城市英雄”,再到2008年吹响“奔向北京”的号角,与时俱进的主题变化不仅寓意着要在2008年掀起全民健身运动的高潮,紧扣了“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立意,也非常契合“筹备和举办北京奥运会的成果惠及广大群众”的宗旨。

  在2008这个专属于中国的年份里,每一个城市里,《蒙牛城市之间》的最终优胜队伍将被共同赋予一个新的身份——中国队!这令所有的参赛选手在争创竞技佳绩之余,更从内心平添了一种引以为豪的荣耀感和责任感。健身不再是单纯的健身,而是达成城市梦想的尝试;运动不只是简单的运动,而是孕育中国力量的诞生。

  作为此项赛事的主办方之一,中国最大规模的乳品企业——蒙牛乳业集团对营养与运动之间的内在关联有着独特的领悟,它始终秉承“以乳兴国”的企业愿景,提倡“每天一斤奶,强壮中国人”,不仅通过创新品质成为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指定的“运动员专用牛奶”,更通过推广多种大型公益体育活动为体育强健国民体质,增强民族实力而献出一份力量。在《蒙牛城市之间》的赛场上,蒙牛更希望借助活动的契机将运动所包含的健康和快乐与13亿国人共享,携手“中国队”一起奔向北京,奔向世界!

津门十强——“奔向北京”!
津门十强——“奔向北京”!

 

(责任编辑:麻根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