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澳洲田径传奇忠告刘翔:平常心迎战奥运会能称王

  哈尔滨新闻网讯(哲文)日前,悉尼奥运会女子400米冠军凯西·弗里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刘翔应该以轻松的心态来参加奥运会,这样,他夺冠的希望会更大。

  弗里曼说道:“对我来说,我不能对他人的感觉那么敏感。

这是刘翔生命中的私人时间,他不应该妥协。他必须保持他的优势。他已经证明他能在压力下作战,他应该保持下去。把奥运会当成普通的一天,他应该在奥运会期间保持这样的心态。”

  作为中国最出色的田径选手,刘翔被认为是点燃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火炬的热门人选,不过,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刘翔没有时间排练。但弗里曼曾点燃悉尼奥运会的火炬,以“过来人”身份的弗里曼说:“如果刘翔现在走进这个屋子,我会告诉他应该去做他觉得最合适的事情。对我来说,我觉得这十分荣幸。不过,我不觉得这样会让我分心或者影响我备战。我十分相信我的实力。没什么可以影响我的发挥。”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弗里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