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土耳其 > 欧洲杯土耳其队动态

土耳其9名人伤停无缘半决赛 欧足联:不得另招

   本报讯 记者徐扬扬报道:与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即将来临,但土耳其前锋尼哈特因大腿伤势过重,已经提前回国休养。至此,土耳其队中因伤病、黄牌等无法参加赛半决赛的球星多达9人,主教练特里姆要将替补门将托尔加当作替补前锋或后卫使用。

  欧足联表示,不会更改相关规则,“土耳其不得另行征召球员”。

  土耳其中场贡古尔此前已因伤离队,后卫塞尔维特,中场梅丁、埃姆雷也因伤病难以上阵厮杀,主力门将德米雷尔、后卫埃姆雷·阿克西、前锋桑利、中场阿尔达则因累计黄牌而无缘半决赛。

  如此阵容不整,欧足联却不允许补充新球员。欧足联发言人盖拉德表示:“欧足联也不会在欧洲杯过程中改变这些规则。只有在欧洲杯开赛前有球员受伤的情况下,一支球队才可以更换球员。土耳其曾就对捷克一仗推倒对方前锋科勒的主力门将德米雷尔被罚停赛一事,向欧足联提出上诉,但后者昨天已经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特里姆仍充满信心地说:“土耳其已经好几次证明了什么事都可能发生。我对球队有信心,我们有能力闯进决赛。”他甚至准备给替补门将下达新的任务:“托尔加可以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替补上场,充当后卫或中锋的角色。要知道现在我们已经无法随意挑选球员参赛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