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欧洲杯足球赛 > 2008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土耳其 > 08德国VS土耳其-土耳其动态

大阿尔腾托普期待进入决赛 土耳其全力阻击德国

    搜狐体育讯 拜仁慕尼黑队的土耳其球星大阿尔腾托普将会在周四凌晨的欧洲杯半决赛中与祖国球队一起面对德国队的挑战。而在此之前,他接受了德国媒体的访问,并且表示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问:大阿尔腾托普,土耳其将会面对德国队——这个你出生长大的国家。那么你认为土耳其队有机会获得胜利吗?

  大阿尔腾托普:机会是50对50。我们需要更好地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但是德国队的后防线非常稳固。德国是被看好的那支球队,这是毫无疑问的,但是我们同样要表现得像支球队那样,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害怕。

  问:希腊以黑马的身份获得了2004年的欧洲杯冠军。那么土耳其会在2008成为另一个希拉吗?

  大阿尔腾托普:那简直是太棒了。但是我想我们需要踢出更棒的更漂亮的足球。因为希腊队的球赛并不好看。

  问:是什么让特里姆带领土耳其队取得了成功?他看起来并不让人们所熟知。

  大阿尔腾托普:我们的教练绝对是不平凡的,甚至有时候会觉得难以相处。但是他给了我们力量和精神,使我们在比赛中准确地找到了自己的定位。他很清楚需要做什么。

  问:在拜仁,你总是出现在右边中场的位置,但是在土耳其国家队,你出现在了右后卫和中场的位置。在面对德国队的时候,你也会在这个位置上吗?

  大阿尔腾托普:我还没有和教练讨论这个问题。但是我们在左路没有太多的选择,因为伤病和停赛的关系,我需要完成我的角色。看看拉姆,他可以防守也可以进攻。波多尔斯基是一个前锋,但是也是防守的一部分。

  问:你现在开始梦想决赛了吗?

  大阿尔腾托普:如果你在一项重要的比赛中走得够远,那么毫无疑问,你会期望到达决赛。和德国队的比赛是一个好机会。我们相信我们可以进入决赛。

  (搜狐体育:米雨)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